【黃店推介】值得再回味的熱石牛扒♬ 性價比高的Cafe Paradise✿

係而家呢場疫情下,街又唔敢成日去,
莫講係去出街食飯?
還記得早前跟好友到太子Cafe Paradise 聚聚舊,
那時雖然有確診個案,但感覺沒那麼的嚴重。

現在不太敢外出吃飯,就來一場回味的時光~
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所 Cafe Paradise 吧
在打這篇文章前,才發覺我吃過這一間的Cafe Paradise,
不過就是舊店的(界限街)分店,
今次也是在太子方向的,今次是砵蘭街店的

門口也是有白色的主題大門,跟之前的裝修差不多的
當時我們選擇它就是因為原先想吃的小店,
它在放年假,所以就打算試一下這間一下吧~


當中它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它家的$78的熱石牛扒(200g),
當下跟朋友都同心決定大家要點呢個套餐,
然後真心要讚一下,這店的店員真的超好的~
當時我家小孩剛睡了,帶著BB 車真的是蠻不歡迎的
他們不但沒有不歡迎,反而更安排一個蠻大少少的四人位給我們
(可以安排我放下BB 車,另外它是有BB 座椅)
在Cafe 餐廳很少會有的,值得讚完又讚


剛剛都有說過是我們已經決定了點了$78/200G 的熱石牛扒,
但因為它是沒有飲品的,所以我們都加了$30轉為套餐,
當中會有餐湯,沙津及飲品的


當然少不了是主角的嗎,當牛扒一到達時,
真心興幸小孩當時還在睡~
牛扒在熱石時仍在煮,如果本身你喜歡吃生一點的
就不要影拍太耐相了,因為我地影完相,
我都覺得有點變成七成熟了


當下我們的牛扒也不算太薄,一路慢慢切
一路食一路跟朋友談天,吃一下後就覺得好似不唔太夠喉
但是蠻好吃的,雖然不算是很有那種牛味吧

不過當中的薯角蠻好吃,當下我家小孩把我們的薯角
把它們吃光光了,真的很惹味的唷!


飲品方面,它是包普通的檸茶檸水奶茶咖啡的等等...
不過我們就另外加錢,好似大約15蚊?
唔確認實際價錢,我們就點了玫瑰咖啡


忘了說,我們加了30元的套餐是包括一個甜品的,
是送上雪糕一杯的,但係當下我們不想吃的雪糕,
所以再另外加$25 轉點這個甜品 AFFOGATO
認真的,不是朋友點的我不懂它

它是一款意大利甜品,
「Affogato」是義大利語,意為「浸透、淹沒」。
最為傳統的Affogato中只含Gelato與Esspreso。
簡單地說,就是將意式濃縮咖啡,澆於香草味的冰淇淋球上即可。

最岩喜歡咖啡的我們吧~苦中帶點甜,
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即使生活多苦,
你仍可以找到你生活中的一點甜的


另外一個我們點選了心太軟,同樣是香草味雪糕,
連同朱古力小蛋糕,它家的心太軟做得蠻好,
當中的流心做得剛剛好,內的朱古力醬仍是暖暖的


輕輕界開後,暖暖的朱古力醬慢慢流出,
我感覺它的朱古力醬是大約75% 濃度的,
不是太甜的,我覺得好好吃的唷


本身剛吃好了牛扒的時候,真心很不夠喉,
但當吃過了甜品及咖啡後,我就肚子很滿足了,
然後這一間店我們吃了差不多二小時半的時光,
店員很好沒有怎催促我們離開。

是次找數大約是每人百五蚊左右,但係我們吃得蠻飽的
跟朋友很久沒見面,真的很多沒完沒了的話題要說呢,
最後的是當年我去舊店的時候,說了一下,
在雨傘運動時,支持一下小店,
在此時此刻,黃店我們仍舊要支持的。

說好的,相信沒多久的時間,我們能除罩相見,
香港加油!

今次分享的店是Cafe Paradis
太子砵蘭街412號地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