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外拍】✧✦媽媽的四年前的願望實現了◕‿◕再拍一次Post-Wedding ✧✦

既然介紹和服,當然要影番唔少靚相啦
但係當帶住小朋友,加上冇一個識影相既隊友...
唔通真係下下搵神棒幫手?

係今次出發之前,其實我睇過左我既好友Prima 介紹
大家都係同樣搵夢館和服,而睇左佢既介紹外拍,
即刻令我覺得唔理男人歡唔歡喜,
我即刻都Book 埋個外拍,
順便當作係我地既六周年結婚禮物吧

所以係夢館訂左和服之後,仲加訂埋外拍
以23000円起(視乎你選的景點及時間)
來開始看看我們今次的外拍照片吧~~
今次我們揀選了比較近夢館的景點
這是是涉成園 (2020年開始不能去攝影了)
由夢館店(五条館)搭的士到涉成園,
需要車費是600 円左右

涉成園入場費500円位/成人;
小童/5歲以下免費(好似)
我們是需要比埋攝影師個份的~


今次我地既攝影師是ALLAN,
我最遺憾是為什麼我會不跟他合照一番~
他是台灣人來的,會懂英文,國語,日文~
也聽懂少少廣東話的~
他跟Gogo說擺Pose 時也有說廣東話的~

真心的,我很興幸我遇到這個攝影師,
他貼心,溫柔,有禮~
雖然當天他比我們更遲到店鋪(笑..)

但係他知道我們帶住小朋友,會主動幫我地拿隨身袋
更加在出門時同店員指帶番對鞋仔比小朋友
真的如他所說,當一到涉成園
Gogo 已經話行唔到要轉番對波鞋


今次我們的攝影是主要想拍一些特別的家庭照,
因為自從Gogo 一歲開始,我們每年也會拍一套的,
而當中呢張是我很喜歡的,
加上Gogo 真係大了不少,亦未去到最攞命既時間最好怕的
幸好的,雖然好激死時間,但係亦拍了不少的美照
有這樣不錯的家庭照,在香港穿起便服絕對沒有這樣的效果
這一樣是我很喜歡的,雖然是攝影師叫我地扮看東西
我就叫爸爸指一指,幸好Gogo 真的去裝看~
感覺很不錯耶

除了家庭外,攝影師把我每個人也捕捉了不同的照片
當中當然少不了媽媽跟我的小鮮肉去拍照吧~
但係真係好難控制這個小孩
好似呢張相,明明是攝影師想拍我的
小孩又要來一齊拍,又要拿我的小配件
(對~這些扇子雨傘配件,是由攝師影帶領比大家攝影用)


這張的小GoGo是我最喜歡的,
而呢張相係佢瘋狂地跑來跑去拍到的,
男孩子是最喜歡跑草地吧?
笑容真心很令人喜歡的


而今次我最想穿和服就是完心願,
幸好在12月份仍然有少許紅葉仲有些少銀杏在
連攝影師也穿很少在十二月頭仍有銀杏,
紅葉就真的要看一下情況吧~
幸運的在出發前京都有落左一場大雨,
而在當天也拍到了很不錯的紅葉照
當然也需要攝影師的技術吧!


假如你也想跟我一樣外拍的話,
真心的最好看一下他們家指定的景點內看一下Demo,
就好似這一個位置,是我指定想要的
因為我看它家的Demo很不錯,幸好我拍出來也不錯


而整套相令我最開心最驚喜的,
絕對是可以拍到像婚紗照的效果,
其實拍兩人照是很驚嚇的,
因為我們要擺一下Pose,
攝影師幫我們拍照,而小孩是隨時地走開的

攝師影要一邊幫我們拍照,一邊看著小孩,
好像這兩張照片,真的感覺很像拍婚照,
但卻忘記了拍照背後,一拍好就爸爸衝回接小孩
攝影師卻叫我慢慢走不要跌落水裡
回想真的很想笑的~



看了不少美照後,大家應該也想看一下彩蛋吧?
其實真的在拍照下有很多不合作的照片,
ALLAN 的拍照下,很多也有存在,
他真的差不多他拍了照片都有給我

好像呢d 不合作動作,不望鏡頭,需要拍照的走開
雖然是不完美~但卻是一種回憶~
有一些是拍得我很胖胖吧~


呢一張照原先是拍一下,我們三個的背後
可惜吧~小孩又要媽媽抱他一下
最後照片就是媽媽抱起拍的家庭照吧~


最後就跟大家說一下我們這個外拍大約取回多少照片
攝影師ALLAN,給回照片469張(每個家庭不相同)
地點: 涉成園 (離夢館不遠)
車費約: 600円/程
入場費: 500円 X 3
外拍費用: 23000円+稅 (以1-4人計算)
季節附加費(紅葉):另外10% 2300円

連同租用和服及額外配件同Set 頭
情侶計算(1男1女)5500Yen+稅
小孩和服(85cm或以上)預早預約為2800Yen
(以上價錢以時為準)
最新價格可以看回它家官網

Set 頭(女生)預早預約為 1500円(未稅)
額外男仕打底褲220円(未稅)
和服連同外拍(旺季附加費)約HKD 3000左右

雖然我沒有什麼的相簿,油畫拿走的
然而我們就得到了不少的回憶,
這一場心願我終於可以實現~
再等Gogo 大一點我們再來拍一下吧
(最後的極品彩蛋~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笑的,
媽我很深情看住爸爸,卻不情願的跟我對望,
然而我卻不知小孩在後面插了傘給爸爸)

最後照片出來後,真係很好笑,卻令人回心微笑
所以有一些照片真係需要是攝影師跟我們拍的(笑)

好吧~更加詳細的外拍資料,可以到它家的官網
亦可以問一下我的~我懂的可以解答大家的


捉住楓葉🍁銀杏🍂既尾巴2019

【旅遊❤大阪】捉住楓葉🍁銀杏🍂既尾巴★。親子京阪神六日五夜★行程篇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