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在寒冷的冬天保養一下❤Covid 後我更需要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

剛搭入冬季,寒冷既季候風真的冷得我受不住
也許曾經中過了Covid加上又做過手術,
身體真的差了很多,在寒冷的晚上,我怎蓋被子都是感覺很冷,
朋友提供了不少的建議的給我,如看中醫?浸熱水?飲暖水?
最終有一位朋友說,她之前在坐月時是常飲用滴雞精,
即使她沒有怎休息及坐好月,在寒冷的天氣,她仍然好像?
"為什麼你感到這麼冷的? 才12度而已"~
真的想說...12度耶....新界區再冷多一點呢XD
所以她說送我,她仍常飲用的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呀,看到這盒黃色的禮盒多麼的令人回憶呢,
我也曾經購買過這品牌的熬雞精
今次更加入了暖薑口味,要知道薑就是令人可以更加暖身呢
一整盒的禮盒共有14包的,每包也有42ml
最重要每包才15.6卡,而且仲係零脂肪,
就算日日飲都唔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唔使擔心越飲越肥。


老協珍熬雞精由青春女神徐若瑄所代言,

黃色的包裝令人覺得眼前一亮,用嚟送禮亦十分得體,

相信收到禮物嘅人都會感到非常窩心。


熬雞精暖薑口味,

使用特級乾薑和12個月老母雞、豬腩排慢工細熬8小時,

一般滴雞精只能滴出雞肉表面的肉汁,

「熬」才能熬出深層的營養,而且味道更濃郁香醇。

其中「乾薑」以獨家乾燥技術,完美保留乾薑營養,

「乾薑」當中含有豐富薑辣素,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我好喜歡它家是做常溫版的,記得最初接觸雞精類產品是需要雪落雪櫃的

這些不用雪,隨時可以放在手袋拿回公司又可,

送比朋友又可,即使出外旅行時想飲用也可。


在每包包裝後,有教導我們怎去飲用的,

一)利用電飯煲加熱法

打開熬雞精包裝後,倒入碗中,

然後放入飯煲蒸熱約5MINS 就可以飲用

二)隔水加熱法

隔水加熱,就係唔打任何包裝,放在保溫杯/壺中,

利用熱水浸熱大約3Mins 就可以囉

然後就直接打開湯包倒入杯/碗入面就可以飲啦

(記得千祁唔好掉住熱水度煮,怕壓力整爆包裝)


今次我太懶了,同時搬家後我d保溫壺已經不知放在那

就懶少少,先利用剛好煲熱的熱水倒進杯內

浸大約5MINS 內,然後打開了包裝

已經有陣陣的薑香味,超吸引的!!


同樣可以倒入碗/杯內飲用,今次我就倒入碗內,
你以為碗野一定好辣咩? 唔係wor 
其實味道仍是像熬雞精(原味)差不多
是有點薑味香,辣味不強的
所以既可以暖身又可以補身,雙贏的


真的要說一下,歲月真的是會催人老,
由其剛剛的那年,那些疲倦,那些心力交瘁真的令我老了不少(體力/精神上)
皮膚就更加啦,連Facial 也真的給人說,
你的皮膚真的蠻不行吧


當媽不易,當上小學的媽媽更加辛勞...
加上搬家,身體問題真的令自己要說一下加油!!
來年要為自己打造更好的自己

所以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會好好保養自己身體
每早一包,令自己身體保養好及保暖外,
也希望令自己身體及皮膚可以Keep住去番適合的年齡或更後生?

只希望身體健康,不要再怕冷了就好
每天早上一包熬雞精,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唔係點照顧自己的家人呢?


產品介紹及網上訂購:https://lxz.com.hk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
歡迎以電郵或到FB 專頁找找我啦

CONTACT M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