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荃灣】超吸晴手撕雞★。沙咀道搵好食 ★

早段日子,剛帶著小孩去看了舞台劇,
要知道看舞台劇跟看演唱會一樣,找地方吃東西是很趕時間的
正當諗緊食咩好,又要近荃灣大會堂架呢?

妹妹就建議不如試一下這一間炯記餐室,
因為她也時常在這店去買手撕雞回家吃的
我突然諗起,唔知呢間同我地之前係深水埗個間呢? 

本身去到的時候是有想過再吃多一次二人餐的,
不過妹妹指我們時間不多,所以只好快吃普通的就好了

其實我一路都好想吃它家的豬手,所以今次我就叫左這兩款了
首先就有豬手手撕雞鵝油撈麵
它家的太子鵝油撈麵本身都吸晴既,
不過由於今次我地吃得急,感覺有一點油膩感(也許沒有例湯?)

不過真的要說一下它家的的豬手煮得好淋,好入味
骨膠原滿滿的!!
也許我吃不好,要準備濕紙巾抹咀呢(笑)


妹妹說它本身想吃手撕雞飯的,但少爺又想吃撈麵,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手撕雞鵝油撈麵
由於我們都吃不到辣,所以手撕雞都是不辣的

不過妹妹就對撈麵興趣不大,覺得有一點油膩感
但係手撕雞依然好吃,我都想外賣一盒回家做食送呢


最後要介紹這一個的餐前小吃,本身因為之前吃過的很好吃的
但係今次呢一碟有一點小辣,但係作為開胃前菜是不錯的




是日介紹:
炯記餐室 (沙咀道)
荃灣沙咀道209號地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