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性感】不容忽視的秘密 。★。 不耍忽略重要的咪咪

一個女生,也許會最著重自己的樣貌,身形,肌膚?
會否也留意自己咪咪呢?會否留意它有會有任何改變?
別說它會否有病也好,我想年紀愈大也會有機會是令【咪咪】會下墮呢?

小妹在今次既療程之前,都認為我年紀都唔算好大o者
會唔會有乳癌呢個風險呀?話哂都仲可以叫青春少艾
唔會有【墮】呢個字存在小妹身上嗎?
不過......今次呢個療程後令有小妹有好大既反思~

不如就等小妹帶大家去一去我去療程既地方啦^^
今次我就去左位於銅鑼灣既《I-Dream Beaute》


今次呢間美容中心是整層也是它們的唷,所以一出Lift 就係它們的店不需改找囉
而且環境都好,沒有令人焗束既感覺,
最重要係光線夠充足絕對入到黎都會係有舒服既環境


而接待處後面的位置也有一個休息區,即使你完成療程後,
或者做完Facial 後也好,也可以在這裡飲杯水休息一下的


好啦,參觀左少少既環境就帶大家入房做豐胸療程囉!!
就由美容師帶小妹進入呢間"Angelica 天使草"房
(唔知佢係唔係知我叫Angel 所以帶我入呢間天使草房呢xd)


房間說不上大,但係亦不會令你很焗束的感覺
最重要張床絕對唔會太硬,訓上去都好想訓覺唷xd


首先美容師會叫小妹先換上圍巾,下身可以不除下的
那就可以等待美容師來為你服務的唷!!
小妹已經換好衣服囉~開始囉!! 


我說的終極性感當然不是上面的照片呢xd
而是.....小妹只會露出我的花花背
或者你會問?乜唔係做豐胸咩?點解你會影背隻既?
乜個療程唔係做前面會做後面既咩?小妹當然亦有呢個疑問

其實我先影背隻,是因為療程的部份會先做上背隻先唷
因為美容師會先把背部既肌肉推回正確的位置,
再利用《I-Dream Beaute》的獨特手法去為咪咪通淋巴從而達到豐胸效果


好吧,等小妹為大家講解一下點樣運用儀器把肌肉推鬆肌肉
恕小妹手殘....我在看不到的情況....只有這樣跟大家講解~
當然我在文字上也會說明,希望大家也體諒唷!!

首先美容師會為你的背部清潔一下,再塗上按摩油(**應該)
利用它家的儀器分開在背部作出按摩,而這部機也有通淋巴的功效的唷!!
所以小妹在它碌到我的腋下肌肉位置就已經叫到七彩~
原因是因為我們每天也會對住電腦雙手的勞損其實也很傷的
加上我們的坐姿可能如果不太對的話又是會影響到腰部
所以美容師會我的背部不斷地按摩的時候,我是又爽又痛的呢


當背部按摩好了後,就來到正面囉~~
或者大家也會有一點尷尬的,雖然說大家也是女性嗎
坦蕩蕩地人家面前總是.....xd 但是按了一會兒~我已經我也沒有這個感覺
有的就是在右邊的咪咪"怨痛" 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在左邊的咪咪就不能了.....按了不消一會..
我已經痛到叫救命了,就連美容師也怕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減少了再按咪咪的時間,說再有機會再按多一些咪咪就未必咁痛了
我痛的原因就是因為淋巴結塞了,所以令咪咪這樣痛~
絕對不是美容師的手勢不好的唷~

在按好通淋巴的時候,就可以敷上美白Mask 等待約15mins 就可以囉
這個時候你可以小睡一會囉,這個療程就可算是完滿結束囉~


今次呢個療程令小妹認為最見效的地方就不是它真的即時可以令咪咪升級
反而就是它的確可以令咪咪更豐滿更有彈性,而不是像我們女生的經期前後效果
而且我很認同美容師跟小妹說就是,現在都市人對咪咪既著重點不算是很高

即使是有來做療程也許真的想是令胸部更豐滿而且
但係其實它亦是保健的一種,就像你平常也可以去按摩去通淋巴
也是想像身體的淋巴通一通,同樣道理~
為咪咪通淋巴,也可以令它Film 一點,軟熟多一點
當然由美容師為你去按摩就是有機會可以更早了解你胸部出現問題的情況
因為有陣時可能身體出現了警告已經係好後期,如果由美容師發現有硬塊的
就可以早一點知道,早一點去治療的呢~~

所以今次的體驗絕對是令小妹有反思,究竟按胸的療程絕對不是為了很大很好看
而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也不想到老的時候它是墮的嗎~
所以這個不用手術的豐胸療程小妹也絕對推介唷!!


如果大家看完小妹的介紹,也有興趣去體驗一下的話
就可以找我打個電話,就可以享用了$388/3次的療程囉~
有興趣的朋友絕對可以留個言/pm 小妹的

店鋪位置: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7樓 
tel:2972 2329

**此療程由《I-Dream Beaute》提供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