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開架品牌價錢享受專業Salon的服務 ❤ 一切盡在FaceColour 。★。

年少的時候很想染上不同的顏色,當我一畢業後就開始不斷地染頭髮
我想大家也會認為染頭髮不需要去Salon 的,
只要買一盒染髮劑,回家用1-2小時就弄好了
仲可以在家看電視,十萬個方便對嗎?

小妹就是那種極之不喜歡在家的染頭的人仕,
第一個原因就是會有機會弄到屋企Dirty
第二個原因就是會弄Dirty衣服~
第三個原因就是把沖涼地方弄得很難洗的嗎-口-
最重要是我自己會染得未必勻暈的呢,所以我是很少在家自行染的

但係有染髮開的朋友也會知道,在Salon 染髮通常也建議你染第2-3個價錢
又要加油做焗油,長頭髮又要加錢等等

近年香港引入了不少的是單剪頭髮的店鋪,的確它只是單純地剪髮
等候的時間不會太長,可是就是沒有洗髮的呢
而近來小妹就發現了香港也開始慢慢引進了一間
是專是染頭髮的店鋪,最重要是價錢不貴的
它就是由台灣引進的 FaceColor


今次小妹就先去它們家的最新分店
銅鑼灣的華人銀行東區大廈2/F 去體驗一下染頭髮既
在到達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個人資料表格
呢張表格跟一美容院的好不相同,它不是需要很多你的資料
反而是了解更解你對於頭髮護理及喜歡的色系等等


而在表格底位置是有關價錢表的,絕對不會開天殺價
最平的就是$99 就可以享有防敏感保護+專業染髮+護色焗油
我想一些比較好的開架染髮劑也唔止呢個價錢
而小妹今次體驗的就是貴少少但係質素也較好的
【名媛染髮護理套餐】$299 


在填完資料後,負責幫你染髮的師父就會拎出色版給你揀選你希望染的色澤
而小妹當然就是想染一些較淺色的色系,
因為臨近婚期,我也想把頭髮弄得較好一點的嗎
當我跟髮型師說我想要8.3 的,9.3的可以嗎
但是他竟然不太建議我染呢d 色,反而它建議我染上7.01 的
我當時真的是想說不是嗎-口-咁既色,我是要啡色的嗎
但他說叫我相信他,就是相信他吧~


先來看一下我的布丁頭,早在六月中的時候染了
事隔三個多月頭髮好似長得很慢,最大問題就是頭髮是有三折色的
尾的部份是很枯黃的顏色,主要就是它真的傷哂了嗎
同埋睇落都唔順眼的呢,真的像一把草xd


正式進行染頭程序囉,首先染髮師會先替小妹搽上染髮前修護
令頭髮減少傷害之如,同時做時可以做到護髮功效


他先會把兩枝的護理液先後地塗在頭髮上
勻暈地搽勻後就會頭髮抓鬆它,讓護理液完全滲透頭髮內


就是靜待約8mins左右時候,就可以來正式去上色囉


在溝顏色的同時加上增色乳,應該可以把染髮的色系弄得更出


開始正式地染頭髮囉,師父先由髮尾位置開始染起
慢慢地一層層的搽上染髮劑,我想是我自己染的一定會染得很不暈勻的
因為我頭髮又長自己梳又一定不就手的,
而家不需動手就可以有人幫我弄好了真好~
我想幫我染頭髮的師父應該會很痛苦的xd


上好色後就會用上保鮮紙包好就再加熱令染髮劑更易上色
不過真心建議大家不要帶con 去染頭
因為當使用上加熱的時候Con 會缺水引致很乾


再等待約25-30mins,就可以洗頭囉~
由於小妹婚期將至,染髮師不建議做焗油,所以今次我會Ship了焗油
先看看洗完的顏色出來看到,已經出了啡色唷!!
未吹乾已經有色,我認為他的手勢認真不錯的!!
吹乾就更加看得清楚,想不到原來他是沒有呃我架
原來染似墨綠色的色系,配合了我本身的頭髮
原來出到黎真的染到啡色的頭髮的唷!!!
而且染髮師在幫我洗髮途中已經幫我加入了焗油成份
所以即使小妹沒有再焗油都可以令頭髮更順滑


來一個吹乾的Close Up,看得出我的布丁頭
由一個唔知係咩啡既頭,變到一個我希望得到的啡色
在場的時候也看到我的頭髮也真的很啡


來一個前後對比,看得出分別嗎?
我的頭髮由三隻色變左淺啡色
我也很滿意今次的效果


去到最後染髮師再為小妹搽上髮尾油
他教授小妹指如果我地自己唔識份量就按兩下就夠
但係一定唔會泵完就搽上去,最好就係用掌心整勻後
以小妹的頭髮長度就由耳珠對落開始搽上~
做法就是跟他一樣的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到FaceColor 染髮的話,
可以去致電它們Booking 的唷,以小妹的長髮
用上$299 的套餐,就是加上$50 
我想大約$349 的價錢,就可以染到平常Salon的質素

最重要我認為它們是專是替客人染髮的店鋪
所以當去到店鋪就不會要等待店員來幫做任何東西
他們就是一對一幫你服務,他是跟你服務到最後一刻
而且環境很大,唔會有個很焗束的感覺
最重要是地下沒有一大堆頭髮,同埋染髮劑是沒有難嗅味道
同埋價錢絕對抵玩!!!!!
極力推介比大家去嘗試呢一間新引進的染髮屋!!!
FaceColor


如大家也對今次的 FaceColor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地方體驗的
尖沙咀分店: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1號 海景大廈一樓前座(尖沙咀站N1出口)
Tel : 2484-989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銅鑼灣分店: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 華人銀行東區大廈2F
Tel :2484-959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facecolorHK
官網: http://www.facecolor.hk/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廠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