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家人感受溫馨聖誕 ❤ 享用芬蘭聖誕大餐 。★。

十二月的的確是我蠻愛的月份,因為它當中有聖誕及除夕的假期嗎
也是我認為最有氣氛的節日的月份!!
早前我已經介紹了聖誕妝物,今天我當然要介紹關於聖誕的食物吧!!

我想聖誕節大家或者認為是跟愛人最重要的聚會吧?
即使不是跟愛人也一定要跟你一班的好友對嗎?
或者是小妹當了人妻後,反而認為聖誕仍是留給我的家人最好的
因為沒有他們的愛錫,我也未必找到我的先生對吧?
所以我今年要決定請他們去食聖誕大餐!!!

而今年我想帶他們去的地方就是....九龍酒店倚窗閣


早前小妹就率先去試了它家的聖誕自助餐
而今年它家就跟芬蘭旅遊發展局合作~
我想大家也知芬蘭是聖誕老人的老家吧?
而今年就把餐廳設計成芬蘭教堂的樣子
仲帶來芬蘭傳統食譜作為今個月的主題

而今次它們的美食當然都會以海鮮及醬果等等
係唔係睇見都有D 想知當中有D 咩美食呢?
好啦!!! 就等小妹為大家介紹究竟有咩特別既美食啦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香檳水晶煙三文鵝肝批】
係唔係冇諗過究竟係點既呢?
睇名就知道有煙三文魚啦,鵝肝~
其實呢個係一個你食左唔會好'流"既一個小食
係第一層係會以煙三文魚包住
當中會以香檳去煮上鵝肝,而當中是由法國品牌Rougie 出產的鵝肝呢
而鵝肝中間夾著的其實是青蘋果,
因為當中的酸酸甜甜可以中和了鵝肝既"流"
即使連我呢個很怕吃鵝肝的人仕也想可以《安歌》多一次呢!!!


第二道要介紹的就是【黑松露野鹿韃靼】
也許在於香港的我們~或者對於鹿肉可能會覺得很陌生吧
但係原來對於芬蘭人而言,馴鹿是芬蘭人的傳統肉食
所以今次總廚將之製作成大家喜愛的韃靼,
野鹿肉味濃而不帶羶味,伴以香味獨特的黑松露,作前菜最適合不過。

今次呢個小韃靼,雖然是薄薄一層的
質感就沒有特別的,但真的不帶羶味的!!
絕對是小吃之選呢^^

而旁邊的就是他他,也是以野鹿肉打碎
加以較濃味的調味配以餅乾一同吃蠻不錯的!!


另外也要介紹的就是呢款是龍蝦汁配以黑魚汁多士
在多士是上面是有帶子的,一個吃下不會想狂飲水的小吃
但係小吃多滋味,因為仲有狂多的美食在等著你呢


既然說是聖誕月嗎?除了有以上的美食外~
而每年既12月13日都會舉行一個為芬蘭人選舉
「光明女神 - 聖塔露西亞」(Santa Lucia) 
而酒店方面就會於當天用餐的小朋友都會得別緻的聖塔露西亞皇冠一個
戴上皇冠,象徵和遠在芬蘭的光明女神一樣,
在未來一年會積極參與社會慈善活動,宣揚愛的訊息。

說好了是請家人請吃聖誕大餐的嗎
當然要在平安夜或者聖誕節當天吃會否更有意義呢?
酒店於24,25/12 會有一個更特別的美食給大家呢

我要為大家介紹的【金箔黑魚籽至尊三文魚柳】
大家唔知知唔知道係北歐最盛產就是三文魚呢?
亦係芬蘭人最喜愛既魚類之一呢
呢個魚柳入口夠滑,加上黑魚籽增添鹹香,是一道齒頰留香既美食
我食完都想再吃多幾件呢


而最最最最最令我再三回味的美食,就是呢款只限於平安夜及聖誕節先有的
它就是黑魚籽海膽焗龍蝦伴炭燒鮑魚
而它令我回味的原因就是於指定兩天內,每人就可以享用一份架啦^^

而今次的龍蝦是以海膽加以龍蝦汁去煮成的
而龍蝦肉很爽口亦很彈牙的呢,最重要配合汁吃下的話是回味不已的
而旁的炭燒鮑魚就是一個很好點綴呢!!
極力推介,絕對好食!!


介紹完咁多美食,係唔係絕對吸引呢?
如果我話可以令你收到由芬蘭的聖誕人寄給你的聖誕卡?
想要嗎?想收到嗎?而家小妹就告訴你可以點樣可以得到小妹手上的明信片
而呢張明信片當中設計的是令每一個人也想看到的....北極光


只要大家由即日起去預訂24-26/12,31/12 的午餐,晚餐及宵夜自助餐
就可以得到小妹手上的明信片囉,不過就只限係今個月既10號前預訂既客人
因為酒店方面會幫我地寄到去芬蘭架!!!!

記住!如果你也想收到聖誕老人的信,
就一定要11/12前 一家要放入呢個郵筒唷!!
不過收信日子,就要睇芬蘭郵居跟香港的安排啦..


小妹已經忍不住去寄去給聖誕老人,也寫給自己一個新年願望
很期待收到聖誕老人寄回給我的信呢!!!!


好啦,寄完明信片你以為今次小妹的文章介紹完了嗎?
仲有仲有女生怎飽也吃得下的甜品
今次要介紹的甜品也不是常常吃到的唷,因為今次要介紹的就是
【金箔籃莓批】


唔講唔知,其實芬蘭盛產醬果,藍莓是產量最高的其中一種。
今次糕餅師傅採用大量新鮮藍莓製作果香四溢的餡料,
濃滑的芝士餅上更綴以點點金箔,賣相高貴吸引。
最重要係唔會太甜的,岩哂又喜歡吃甜品但係又怕甜女生
小妹也是其中的女生呢xdd


說了很聖誕的美食是否也很吸引呢?
而酒店方面除左以上的美食外仲有以下的呢~
就如冷盤的長腳蟹,龍蝦仔,蝦,青口等等...


當然少不了大家也很愛的刺身系列吧
當中是有很多款式的刺身及壽司呢
除左我說我美食外,仲有生蠔吧,美食區等等


也有著不少的熟食,如粥品類/粉麵類等等
而小妹最喜歡的就是它家的甜品種類,
因為真的弄得很美外仲很好吃的呢~

不如就給大家看看有什麼甜品好吧?
因為看相比我介紹更實際吧^^




介紹左咁多?有冇想跟愛人/朋友/家人去食一餐聖誕大餐呢?
唔知小妹既介紹又令你有冇衝動去訂木台先?
如果你都想可以食到小妹介紹的美食,就要快一點到倚窗閣買餐劵囉

而我想大家最想知道就是價錢是嗎?好吧,等小妹跟大家分享一下

於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將會有兩場的,
第一場(5:30-8:00)成人: $698 兒童:$468

第二場(8:30-11:00)成人: $728 兒童:$468

而聖誕節當天(25/12)也會有有兩場的,
第一場(5:30-8:00)第二場(8:30-11:00)
成人: $658  兒童:$428

而除夕當天也是有兩場的,
第一場(5:30-8:30)成人: $548 兒童:$358

第二場(9:00-12:30)成人: $498 兒童:$318

查詢請致電2734 3803或電郵至fnb.klnh@harbour-plaza.com。
所有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想了解更多它們的資料可到它家的專頁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