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旺角】✿ 我們的紀念日♬ 談心的地方。遇上AMICO 1890

六四,對於很多人也覺得是一個重要日子
對於大家都覺得是一件傷痛的一日
而這一天對於我而言,也是一件重要的一日
這是我跟男人的紀念日,雖然說是結婚後要慶祝的也是結婚周年
不是紀念日,不過對於女生而言又怎會放過這些慶祝日子

所以我就決定跟男人去早前同好友來過的AMICO 1890
再一次跟男友來吃東西,今次我們被安排在近廚房的座位
先來看看餐廳,男人說既然是慶祝就不要想價錢問題吧
先看看餐牌,其實小妹覺得它家的單叫食品比起套餐應該是更抵吃的


點好餐後,先送上了頭盤黑醋沙津一碟
對於我想廋身既我來說,黑醋沙津絕對不錯,只可是黑醋有一點多
有一點過份的酸,所以男人吃了少許已經說
"已經夠餓,仲要弄過那麼酸" 
而我就覺得是酸又不是咁差者XDD


小妹點的就是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158/Set 
以名貴既食材配以常見的卡邦尼
味道是很重的松露味道,味道很不錯
不過就份量較少一點,女生吃應該就足夠
男生就應該唔夠食啦但係價錢有一點貴呢


男人就點了這個南瓜刺身帶子意大利飯配煙三文魚 $158 /set 
樣子絕對吸晴,不過同樣它的份量也絕對不算多的
南瓜意大利飯充滿滿南瓜香,平時吃的多數也是配洋蔥
但今次它的是配上是脆肉瓜,吃下口的時侯就更加有口感啦
加上有一粒是刺身級既帶子加上三塊煙三文魚弄成的玫瑰花
美觀而不錯的味道,適合不過呢!!



當然一碟主食又怎夠我男人食用呢?
今次我們加點了這個凱撤沙律 $48
因為我上次跟好友來吃的時侯,也是很不錯的
加上我覺得它也是蠻飽肚的,所以加點一下
當然最後也不能滿足男人的胃吧


雖然他得不飽,但仍給他點了這一杯士多啤梨沙冰
好像是沒有跟在套餐上,但是他喜歡一次半次沒所謂吧


這次吃的晚飯真心不算特別滿意
首先今次店員把我們安排在一個十分當風的位置
而當時不是算是全滿的,有一些長枱仍是可以把我們安坐的
跟他們指可否把冷氣關少一點,仍指是廚房的同事很熱
絕對明白的,皆因自己也是常在廚房中煮食
但是我真心很不滿意它家今次的服務,
上次跟朋友吃的時侯也沒有這麼的不濟,
最後我冷得也頂不順了連廚房的師父也幫忙出口叫他們關少一點冷氣
才開始關到不太冷的時侯......

最後甜品沒有上,我也沒有興趣也追問它為什麼會沒有了
野食是很不錯的,裝修也是很不錯的,唯一的就是今次的服務絕對差得緊要
應該我不想再來第三次了


今次分享的店是AMICO 1890 
旺角洗衣街24號地鋪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