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元朗】再次二訪台式麵店 ◕‿◕吃完會再吃的桂花。小幸.。♥゚

再來二訪這間台灣食店囉,上次來吃的時候
我們也認為要跟爸爸來吃唷,
所以襯著爸爸放假的日子,就早早來店去排隊去吃飯

台式食品怎可能少了滷肉飯呢?
這個鹽酥雞扒滷肉飯
是孩子每次必點的食品之一


天氣實在太熱了,冷麵絕對是不二之選
今次我們也有點上這個應該是夏天限定的食物
 麻醬雞絲冷麵配涼拌貓耳朵 $62

先要說,如果你不抗拒吃冷凍食物,真心推介這款冷麵
首先這個冷麵麵質好彈牙,超吸引超好吃的,
連同麻醬撈起超好吃的,然後那個小拌菜
我自己喜歡把貓耳朵連同冷麵一同吃
因為當中也有一些醋可以拌麵唷


然後就是屁孩要選的
鹽酥雞扒滷肉飯 $64
加上滷水蛋 $8
另外加了一杯的特飲"芒果QQ綠茶" 加 $15

這個鹽酥雞扒絕對炸得非常之不錯,
首先是鹽酥的部份唔會一舊粉的,
最重要係雞扒的部份不會炸得乾爭爭的

屁孩就是最愛它家的滷水蛋,總是吃光光的,
然而滷肉飯就只會吃光光滷肉的部份XDD

這個菜式是每次來吃也是必點的!!
所以就知道它是不錯的


另外在這家我覺得必點的,
一定是要選牛肉麵的部份。
今次我們選了清燉牛筋麵 $58

平時吃牛筋的部份也是少少的,
但係這次我們吃的是蠻大件的


差不多有兩-三件大的牛筋,配以紅白蘿蔔
加上清湯,清甜好吃;那個牛筋也是夠彈牙
連爸爸也說蠻好吃的唷!! 


來台式店怎少得一杯搖搖杯,
我自己就點了這杯 鐵觀音珍珠鮮奶茶  $34  (餐飲-$ 5)
脆脆阿華田 $30 (餐飲-$ 5)

我的鐵觀音珍珠鮮奶茶 因為自己怕太甜既關係,
我叫左少冰半糖,味道感覺比較淡一點
同埋因為本身茶底真係好熱既,.
所以我連埋半糖就好似冇咩特別味咁

脆脆阿華田係小屁孩點的,
小屁孩就當然喜歡甜甜的阿華田,
佢就話d 脆脆好好味,只要是甜的小屁孩就是喜歡啦


是次我們較早到達店鋪,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人流滿滿的
這店總是不缺人流,味道仍然是那麼好吃的
最想念那個撈麵,希望在夏天的尾巴前仍可以再回去吃多一次


桂花小幸 (元朗廣場)

元朗青山公路249-251號元朗廣場地下3及5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