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元朗】再吃多一次仍是好吃 ◕‿◕ 超好吃的巴基斯坦咖哩.。♥゚

隔左一排冇再食過呢間咖哩,真係令人會有點回味
所以我又再來吃多一次;
這間店唔算太大,但係人來人往的
幸好我們就早早到達,唔係唔知就要等到幾耐先可以食到飯啦


黎得天龍咖哩,又點可能唔叫咖哩架
今次我就點左咖哩牛腩牛筋飯 $62
配餐飲可樂 +$3 ,凍奶茶 都是+$3


這一碗咖哩仍然是滿滿的蔬菜粒外,
但係主要的食材牛腩牛筋仍然是不少的唷!!
今次忘了說少辣,但係它仍可以不太辣的,
我可以整碟飯吃光光的,
我還把那個咖哩打包了,另外加購了這家的牛舌做了晚餐


另外這個是小屁孩要的
蔥油雞扒茄子太陽蛋飯 $53  

跟上次他吃的也是一樣,當然味道仍然是一樣的好吃;
我最喜歡它家的蔥油,撈飯吃就是最好吃的
茄子有三大塊的,也有一大塊的雞扒連同太陽蛋真的很惹味的


再來一次吃這店,吃了不同的咖哩菜式;
這個咖哩真係很令人滿足,
即使吃光光了這個咖哩,仍可以打包回家呢


是日分享:
天龍咖哩
元朗合益路17-53號合益中心地下23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