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元朗】✧✦店鋪雖小。味道很棒 ❤份量蠻足的日本料理店 ✧✦

近來日本的食物,完全鬧得熱哄哄;
但是我覺得日本菜仍是我最喜歡的,
不論是款式還是煮的安排也是很喜歡的

加上這夜我是可以擁有Metime 時光;
就一於跟好友來吃這家的小店吧

好友近來轉到去朗屏站附近工作,她說一路也想嘗試一下這家的
這夜我們有機來試下啦,
由於這家真的是小店,鋪內位置不大
所以需要等一下才可以進店內


這夜我們點了兩款定食,
每份主食也可以升級 +$30 ,
定食就可以包括有:
前菜,漬物,味增湯及珍珠米仲有煎菜


首先就有這個蔥燒三文魚腩 $92
另加$30 定食升級
前菜是在三文魚腩下面,是椰菜絲沙津加玉子
漬物的是芋絲跟福袋年糕
味增湯內更加有蜆肉,好足料呀!! 


這個三文魚腩一上枱後,已經有陣陣香氣撲鼻
本身三文魚腩既油脂滿滿,而這店家把魚腩皮煎得脆卜卜
表面脆口但係下面又是啖啖肉,加上有大量既蔥絲配合燒汁,
連同珍珠米一同吃,真係可以吃幾碗飯呢


另外一個是選擇是牛舌,我時常覺得吃牛舌是很個人的;
有一些人說不能接受這種食材,感覺不良好的;
但是我嗎...我是很喜歡吃牛舌的,最好是厚身的,
我就可以啖啖肉啦~~

這次的蔥燒牛舌 $78 
同樣是另加$30 定食升級
前菜也是椰菜絲沙津加玉子
漬物的是關東煮,分別有蘿蔔、竹輪同年糕福袋
也是一樣的有蜆肉的味增湯


這個定食要吃一下,這些牛舌有很多的;
我有一點開心的是,就是好像吃了很多還有的
我們數過好似有8-10 塊耶,真的有很多
牛舌是沒有怪味的,如果是這個可以厚身一點點就是最完滿囉


是日分享:
稚-日本料理
元朗俊賢坊18號權益大樓3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