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那些遺憾的戀愛....





終於看過了"那些年"....總是覺得自己太遲看....其實我本身打的沒打算看,就是認為,其實不用為著個個也去看的心態,自己也一定要去看的嗎?但是當我決定想去看"奪命金"可惜沒位...反而"那些年"還有很多,是因為大家也看夠了嗎?




一套不是大制作,也不算有大卡士,但是我喜歡它能令大笑,感動,會心微心....我想這就是這戲大熱既道理嗎?當大家也留意著主角柯景騰和沈佳宜的戲份,
其實我也很喜歡其他的男生的戲...大家也為這個可愛女生而不斷的令沈開心,,,,其實他們又有沒有想過她身旁的家瑋啦?當看完呢套戲...我認為我就是
家瑋.....沒有人喜歡的,總是在校中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女生....除了男生也會共同喜歡同一個女生...我們女生也曾一同戀上我們的師兄,,,,曾
經我跟我好友也一同愛上某位男生,我的好友就似沈佳宜一樣受歡迎.....當然男生也很快跟我的好友熟絡了,很快也拍拖了...我的好友在學校戀情很多很
多....而我啦..就是不斷的羨慕她有那麼多男生對他好....直至...我遇到我初戀..

當時我認為我是最幸福的,對他千依百順,總
是認為沒有人再像他一樣的喜歡我...一起了三年多..分開了十多次...每次也是他提出...他是個很大男人,有佢講無人講,佢總喜歡要求我放學後要
15分鐘內要到指定地點,有時是他家,網吧,每次見面~就是陪他打機,很無聊嗎?這個無聊時間過了二年半多....為了他一句...我不喜歡我的老婆是胖
胖的,我就麻目地減肥,,,減到最後胃潰瘍.....住了差不多半年醫院...情況很嚴重吧,但當時他沒有特別照顧我,還說我不能陪他渡過那一年的聖
誕...那時我什麼也不懂...哭得久了..還說是自己錯了...當時媽媽多麼的恨他,但係我當時只恨媽媽為何不給我們交往了...直到某天我們的拍拖紀
念日他跟我說..就是那時我要住院,沒有人陪他渡過聖誕嗎..很寂寞嗎..就跟一位女孩交往了..一個月..但當時我聽到了...一個月也令我痛心...
最後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說分手的...那時每位好友也跟我說,天使你做對了...當然結局永遠不是這樣的完美吧...很快我又心軟原諒了他...朋友們也
說..感情的東西她們理不到,總有天我會醒的...對的,當一起了半年多,又對我很差很差...當時我已經往外做PT
中,也知道男友總不會只有他一位...當我再跟他第2次分手...正到我的18歲了..我一早已跟好友們說...我的18大日子~不想看到他.不想有他跟
我慶祝...但總有不聽話的好友吧..那一年..我收到他給我的第一札花.....然而在那一年生日雖然又在一起番...但係沒多久....我真的受夠
了...那時也我真的醒覺...這段初戀...真的可以說日本統治香港的三年零八個月一樣難捱~

當跟這位初戀分開後,,,我的戀愛史也開始不斷的精彩豐富,不斷的有新的男伴...永遠不愁寂寞,就是那時認為自己夠青春嗎,我好美~每個男生也很愛嗎...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有一位男生,我很喜歡他,但他總是不愛上我,他是我認識了八年好知己....不是我想他當我的知己...而是當時他只當我1個最好既聆聽者,他是我唯一一
位男生當我的知己..其實啦他是知道我很愛他的,也許當時時間不合了..曾經我們也一起過一個月啦...那時我以為我自己最幸福的,因為我找到一個我很愛
他..他也很了解我的男生,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很久很久...也幻想我們會走到最後嗎....

最後呢...少女的幻想總是很大...我們只是拍了一個月~我也忍受不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是真心的喜歡我,為何我也要強迫他跟我一起啦...當時我用了半年多的時間放下了他..後來我跟一位同事拍拖了...最後也因很多原因...也分手了...


許是笑話吧....那個我很愛很愛的男生在某年的聖誕,他跟我說...他真的愛上了我..當時我只有驚訝沒有特別的快樂...或許...我認為他是騙我
吧,他只是愛我突然的長髮嗎?最後我跟佳宜一樣讓他不斷的追求我,曖昧的感覺也許也是最好的時光嗎?最後男生追求了我半年...我也決定賭一場戀愛,這一
次男生對我很好很愛我...真的感受到了..他的愛也令我慢慢地回到當時我愛他一樣了.....可惜...人總是會長大的,然而男生也像小孩一樣沒長大
嗎..然而我愛的男人是要給我成熟嗎....但原來大家需要的東西已經不同了....

最後我們的快樂時光就在一年半後完結,我忍痛分手了...不是我不愛他了...是因為我不想到我愛他愛得更深時候我還走不開了...我想這是我們最完美的結局,現在他有了很愛很愛的女友...然而...或許我們在同另一時空依然在相愛吧....


情故事說了.....很悶嗎?很多字嗎?其實也只是自己有感而發,我希望在我看完戲後能抒發對這個我最難忘的男生一種感情嗎,在當看這段戲中,主角在各的
大學中生活,我腦中已不斷不斷的浮現跟他的時光..最後佳宜結婚了...也是我哭得最慘的時間....我在想...當我結婚的時候,這位好友會不會來我的
婚禮...一同分享我的喜悅啦?看到我最美最幸福的樣子呢?


最後這套戲給我的信息就....那些年,我們的愛,總帶一點遺憾....或許總帶點遺憾才更刻骨銘心...或許帶點遺憾才能令我難忘記.....或許....就是太過愛一個人,你不單單只想擁有他,還是我還想他幸福...


男生!感謝你,曾經令我擁有過跟你一起的幸福時光,或許現在我們不能相愛,我相信在另一時空我們會更相愛
親愛的...我結婚的時間,請你一定要來...好好的擁抱我,好好的祝福我好嗎?

YouTube 影片 :






http://youtu.be/xWzlwGVQ6_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