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銅鑼灣】。★未能盡興的Girl Talk Night ❤ 我們的"八"卦"寸"咀時光 。★。

早前因為小魔B 既種種問題,令到我已經缺席了不少的朋友飯局
而近來小妹終於開始正常既生活啦,
要好好珍惜呢大半年仍可以隨時出席活動既時間
而朋友們早前就相聚了我們來到銅鑼灣的-八寸酒食-串燒 私房料理
來一個遲來的Girl Talk Night

這店子位於駱克駅13-15,其實就係地鐵站附近
對於小妹呢個小路痴,真的很方便我今次既到達


今次我們就坐在13/F 的吧枱位置,在牆上有著不少的食品可以揀選
而小黑板就會有一些廚師推介啦,而多數都有一些海鮮食品


首先出現有既就係八寸前菜369 盛盒
369 當中就係盒子既解釋啦
當中既前菜都係比較細一點小食啦
如雞絲,白飯魚配魚子,鮑魚,牛膀,牛脷等等....
因為有一些是辣的,有一次是海鮮類的,
我就沒有完全的嘗試哂所有,
但係對於小妹而言這一盒的魚乾仔,牛脷,
鮑魚,白飯魚都是不錯的小吃

雖然是冷盤來的,但是作為一個小小的前菜也是不錯呢
一路食一路傾計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另外就是朋友們選擇的是
【燒日本紫蘇魷魚】
說真的魷魚平時大家都吃唔少,但係有冇諗過魷魚包住
近來用黎蒸大閘蟹既紫蘇葉Mix 埋一齊
而亦含有麵士醬所以就整個口腔都有不同的味道存在


平時大家都係用炒既方式去煮魷魚,但係今次講明係
吃串燒的當然就是利用燒的方式,不過它們不會把魷魚又燒得太乾乾
仍會有水份存在魷魚內,吃起來仍是爽爽的!


然後再吃的就是牛的部份囉!!
朋友開頭以為小妹會什麼都不能吃,因為聽說孕婦不吃牛的
其實小妹就是一個牛魔王,不吃牛的話我真的很痛苦
由其我本身需要鐵質就怎能不吃呢?

說了那麼的籍口,仍是想告訴大家我想吃牛的好嗎
今次這一碟有牛小排及燒牛脷


對於這個燒牛小排,
說真的當時真的很爭扎究竟吃好還是不吃好呢?
因為大家都說要是懷孕中就不要吃未熟哂的東西
由其是魚生,雪糕等等食品,但是看到這一個牛小排有一點鮮紅色
但是牛煮得過份的熟就是會太鞋不好吃,最後這個煮得剛好的
牛小排就夠肉汁同時又唔會太鞋,
最重要也是真的燒得很不錯,很想再吃多幾舊呢


對於牛既內藏,未必每個人也可以接受
作為牛魔皇既我,怎會錯過這次的東西
由其是牛脷,小妹更加是喜歡得不得了
即使它是煎的,焗的,還是串燒上到,或者是今次燒的

牛脷比牛小排弄得更加不錯,把牛味蘊含左牛脷內
仲可以令牛脷不會過份的實,已經難咬開
即使吃了兩件,仍是爽爽的,超好味真的不需要點加任何的調味
極力推介這個小吃!!


吃串燒又怎能沒有酒呢?既然吃日本菜就當然飲清酒就是最好啦
但係平時大家都可能見過是利用一個冰樽裝著一枝枝的清酒嗎?
或者利用熱水去座熱它們吧?

但係好似啤酒形式的,真的是小妹第一次見識呢
首先店員先把冰倒入去冰座入面,然後再把雪凍的清酒倒入
仲可以有不同既酒杯去選擇,最重要係咁樣倒入式既都唔會
滴滴滴到滴到周圍都係,原意就係因為佢本身有一粒小珠在頂住
可惜我不能飲用任何的酒精,就由朋友去品賞吧~


串燒又怎能沒有燒栗米呢?栗米本身就是我喜歡的
也許你說平時BBQ 都會擁有啦,就是牛油栗米而已?
牛油栗米就沒錯,但是那個牛油卻不是街的那些啦
是它家自家製的,除了牛油也有大量的蒜和蕃茜
所以真的是想不到的惹味,因為當中的蒜香配合栗米的香甜味道
是估不到的那麼爽的,攪到自己也想弄一下這樣的燒栗米給自己吃


吃了主食又怎少得有甜品呢? 雖然之前的主食算是宵夜餐的選擇
但是不是不說的好嗎?今次我們的甜品是類似和菓子的卷物
它是紅豆加一點蓮容的配合,它的名字真的不太記得了


餐廳是由13-15樓,實際是只有兩層,
位置上絕對是好像平時吃的餐廳的樣子
另外當天我們的那層(13樓)加埋我們剛好有三至四枱
也許大家當天的情緒很高漲,有兩枱也是慶生辰

吃的食物也算是很多,同時也很嘈,
對於幾個女生在吧枱說話真的有一點像吵交的感覺
然而一枱大聲附近的同時大聲
所以當天傾計不算是傾得太多了,但是食物味道仍是不錯
不過想是作為Happy Hour 或是飯前來吃一口飲一口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當天我們說的時候真的是太嘈,影響了當天的心情
不過食物質素的確不錯,由其是看著廚師為你準備食物的感覺
令我想起在日本的時光,何時我才可以再去日本呀?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八寸酒食-串燒 私房料理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3-15樓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