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L 先生的一封信....

My Love,


今日係我地2周年紀念啦!你知我等呢一日等左幾耐?有幾期待你知道嗎?


原來維繫一段感情真的不易,每當我們鬧交後,我都會好怕你會離去....


我知道我有多任性,我知道自己有多不好,我絕對不會是一個好女友!


但係我知道我有一夥最愛你的心...我想其他人沒有的嗎?


今天我本想過得很快樂很驚喜,可惜這一天我們也許一點也不快樂


昨晚差不多12點的時候你來電,我沒聽!因我知道我接聽後只會再一次的大戰


當12點收到你的SMS....我真的哭了....


內容是"祝我們2周年快樂渡過"


看到眼淚不斷的流....我哭是因為感動還是我知道今天一點也不快樂嗎?


情願要你辛苦的與我SMS....明知你不懂打字也要你不斷的SMS....


我真的很期待今天與你慶祝這一個2周年


你卻話唔洗咁啦,平凡是福嗎....


無錯...平凡的確是福......


但我也很想很想你會有一點驚喜給我


一點也給我好嗎?每次你贈我禮物雖然每樣也喜歡


今次我不需要一點點的禮物...


我只想得到你的一句....對不起


你只要今天哄我一哄.....我一定不會再氣了....


你會記得這一天真的真的是我地既2周年嗎?


到現在你沒有一個來電!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你的來電


我因為你的信息我哭了多少次


你每次也要說一些說話激嬲我...


每次也要令我嬲得著哂火.....


大家姐說....你每次要激得我著哂,係因為想知我著唔著緊你....


真的一個笑話....雖然我口中說有幾唔擔心你出面唔會有女人


但係我真係咁放心...我又會唔會....成日落你鋪頭搵你


傻既人都明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