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青汁的替代小吃? ❤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

今時今日,由於生活緊張,唔多唔少都有機會影響身體機能
所以未必日日有得去廁所既問題,我想也是不少都是香港人既主要問題
小妹也是其中之一既人仕,所以我也曾使用上不少方法去令自己可以有日日有廁所去

曾經為左通縮便,小妹亦曾試過按摩肚仔,吃中藥,不斷吃菜,
吃過藥品,也試過五青汁等等.....
對小妹而言,飲五青汁是最有效的....
不過它的味道的確是未必個個接受到,連小妹飲一杯也飲很久才飲完呢

早前小妹也曾試飲過五青汁的粉劑呢,雖然開頭幾天的確是有效的
但係後來好像習慣了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效果了
雖然它也是同樣很方便,但價錢上也不便宜
而且不能每天也在街把沖劑的沖水飲的嗎?

最近啫喱的產品很受一班OL 歡迎,因為有陣時做野會想吃一些小吃嗎?
近來我又發現了一款五青汁的代替品,它就是----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99/10條)


今次呢款Jerry 係用日本天然高纖大麥若葉,
有效幫助身體活化及暢通腸道,可以幫助排走體內既毒素
另外它含500mg豐富蔬菜營養,乳酸鈣加強人體代謝機能, 
幫助排走殘留廢物.
² 不含砂糖, 每支僅有19.7卡路里.
² 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
² 建議早上或空肚食用, 吸收效果更佳.
² 含豐富菠蘿果肉, 口感十足, 是一家大小的健康食品.


每一盒既Jerry 也有清楚的有效日期,小妹的就是2014/12/16
而盒中亦是有十小條的,也是以淺綠色的包裝


今次呢款Jerry 比平常我介紹過的Jerry 是更細條,所以放係手袋一定唔會阻定
而Jerry 的質地及顏色未必是吸引,但絕對不難吃的
因為它的味道是沒有五青汁的味道,反而有一點點的清甜感的
因為它當中是加入了菠蘿肉粒,令Jerry 更有口感的呢


每天唔洗十蚊就可以幫助便便,你喜歡的就可佞每天吃一條就可以了
小妹就喜歡在上班前吃下,因為當時小妹仍是空肚的
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呢,最好的合作方法就是出門口前飲上一杯暖水
在上班途中吃上Jerry 就是最好的幫助腸道蠕動囉:p


今次吃了這個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一整盒後,是否真的可以幫助通宿便呢?
說真的,我只可以說是可以令我去便便順暢一點
是否可以較多呢?我不敢多說~起碼叫有得去先啦
咁當然最好既方法都係吃多一些菜類少吃一點肉類啦
不過如果你連五青汁也不喜歡飲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吃一盒唷!!1

如果大家對小妹今次介紹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它家的專頁查詢
(有像有一點優惠的呢!!!)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廠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