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敏感。轉天氣。混合肌 ◕‿◕ BEVY C.水潤肌保濕助解決 ♪゚

轉眼又過了一個月的時光,
由炎炎的夏日轉眼就快到了轉涼的秋季了
也因為天氣的轉變,環境因素,個人身體問題也令肌膚變得恐怖
加上也試用了一些不同品牌的產品,也可能因為當中成份小妹唔岩用
令到肌膚敏感暗倉發紅等等...
最大問題也是因為身體的抵抗力吧....

早前我就因抵抗力奇差,在肌膚上的疣嗎愈生愈癲
由剛剛有很多的,但係仍可以控制
到早前失控的狀態我想真的需要把消滅
但係打完疣最需要就極保濕的肌膚去令d 傷口好番啦
所以近來最高使用產品之一就係呢一款
保濕力極高的【水潤肌保濕系列】


如果喜歡台灣產品既朋友對於BEVY.C 一定也不會不認識它吧
它是在台灣開架品牌最受歡迎品牌之一
它受歡迎既原因,主要是也是因為它的成份比較天然一點
最重要就是沒有什麼香料成份
就連敏感肌既朋友都可以使用呢!!!

而早前我既肌膚真係前所未有咁差
仲要用錯護膚品,相信它是幫我肌膚換膚吧?
誰知肌膚就不斷地爆暗倉的,朋友也說是敏感呢

為了肌膚及自己受痛苦,我就決定轉用了這個系列
就等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吧,首先要出場的當然有
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130ml



水潤肌保濕系列系列都是以海洋的藍色作為包裝設計
不過樽身也有一點點的的薄的,所以在燈光下陽光下你知道知道用剩多少的
另外它的化妝水,在剛使用的時候就認為是真的是化妝水?
是"傑" 到有一點想像不到的感覺呢


使用上它就可以抹一下肌膚啦,而它除左可以抹走角質之外
當然仲可以做埋拍打既方式,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實一點呢
令肌膚即時軟化了,很不錯的!!


如果有陣時想緊急趕住出街,而唔想敷住個面膜再化妝?
我就有一款好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啦
就是同品牌的化妝棉


這個化妝棉質地比較軟熟,所以即使在抹的時候也不會令肌膚受傷
最重要就係它可以用作濕敷之功能
有陣時一張普通既化妝棉都會在撕開的時候有一條條的棉絲存在
而它就絕對沒有這個問題啦


而我自己就普通的抹面是用上約兩泵的份量
而在濕敷的時候就在面按兩下,底層加按多一下
但係有一個小貼士給大家了解的,始終它絕對不是水份
帶一點"傑"身,所以再轉換那個化妝棉時,就要記得先把它對摺一下
先印一下那個化妝棉,然後再轉身把那個的化妝綿泵夕一下化妝水


然後就可以把化妝綿撕開兩半就可以把它為肌膚急救囉!!!


然後就可以使用兩塊的化妝綿就可以整個肌膚也可以
進入急救保濕囉


介紹好了化妝水當然少不了有它家的精華吧!!
同樣是海洋藍色的設計,但係樽身比起平時的會更現一點


而今次這個精華也是帶一點奶白色的質地
但它的質地很清爽的跟那個化妝水的感覺有一點像


為了肌膚可以進行排水及滲透
我會先為肌膚進行塗搽及按摩
然後再輕按至耳珠位置直落到頸部就可以通淋巴同時
仲可以令水份排走tim 


最後當然就是面霜吧!! 
我不再多說面霜的重要性了,已說太多太多次了
今次的小面霜會含有了小匙的,所以就唔洗擔心衛生問題啦


然後再開始搽上面霜了,不過個人認為這個面霜
有一點過份滋潤了,如果是極乾肌就會認為它
是極度適合,但係對於小妹我呢d 平時唔多開冷氣既人仔
就會使用它後就會變得有一點出油的情況
所以我就會揀選了在晚間使用,或者在冷一點的情況下再使用


使用左約個多月時間,說真的這個月的肌膚真係由不隱定到
抵抗力突然變差,不停地爆暗倉
直至肌膚終於可以完美一點,絕對是一種慘痛經歷

真心的,沒有試過呢個慘痛時光,大家不知道不同既護膚品
也不是每個人也有機會經歷當然也想大家會擁有的嗎
當 然在這個月內,我是沒有全用上BEVY C.
但係我在打疣最乾的時候就是使用上它
也可能是有保濕的原因,我在一點點可以四天內完全沒有了
最重要就係d 點點唔會咁嚇人呀嗎

稍後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系列去對抗秋天既乾燥
冬天既乾到入肉既天氣囉!!!!
而最重要就是BEVY C.的化妝水全部系列都可以做濕敷的唷!!!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我今次既介紹
也可以到全線的LOGON 選購的唷,也不是單單只有這個系列的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記得可以在這個專頁查詢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分享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