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尖沙咀】浪漫的情人節 2016 ◕‿◕ 不一樣的GASTROBOX ♪゚

轉眼就過年,雖然今年既情人節就唔係搭正年初一
大家唔洗擔心究竟年初一陪情人定去拜年呢?
不過今年既情人節亦係年初七(人日)既日子,

雖然小妹同我家男人對於情人節已經唔算太會特別慶祝,
不會要求當天要花(雖然曾經我恨過XD) 
不要吃什麼的情人節大餐但是今年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這一年的情人節就是我們兩個最後的情人節囉,
別想錯另一樣東西,只是明天的情人節就是三人行囉
所以為了我家男人的銀包著想(實際是想把錢留回未來使用)
我們早早就決定要慶祝情人節,
因為我家男人在新年前夕總是忙到要瘋囉!!

今次的情人節大餐我就揀了在尖沙咀金馬倫道的
GASTROBOX 作為我們2016的情人節慶祝地方
這個地方曾經看過我朋友到過,對於環境絕對是不錯的,
浪漫的環境位置不算太大,每個坐位也很闊的~
要知道當天大家也會帶著一札大大的花呢
所以大大的位置絕對是適合呢


說好了環境又點少得講番今次既主角先得架~
今次呢個主角情人節套餐由前菜餐湯,
食及甜品同飲品也有
就不如先給一個前菜引引大家的小胃口先吧
首先要出場的就是前菜沙津西班牙紅蝦沙津


一開頭看到這個前菜我心想即係我唔洗食啦,即係係凍架啦,
今次我就完全估唔到佢啦,呢一隻大大隻既紅蝦是熱食之如,
仲夠大大隻加上本身蝦上面既汁簡直係完美呀!!!
我把蝦一口已吃光了,真的很想再吃多一件呢

吃完了前菜,就別以為它家會立即把湯品送上
,它們仍會是慢慢的地讓你在談天一會再送上的,
在這浪漫環境你也不想那麼快把你推走吧?

再來的湯品就是美國藍青口周打忌廉湯” 
在飲這湯的時候小妹建議大家先把飲一下水把剛才的紅蝦味道清走,
然後就再飲上這湯,要不是就像小妹一樣以為這湯嗎為什麼這麼淡淡的
,整個湯沒有在街外吃用的那麼重味精,
現在的我對於味精很敏感,吃到就會狂飲水的,
所以這湯應該沒下太多的味精或是沒有?



是時候來到吃主食囉,今次在這店內會有三款的主食可以揀選,包括有
。香煎烤安格斯西冷10oz伴紅薯頭薯蓉配紅酒汁
 。香煎鵝肝釀雞胸
。新鮮龍蝦野菌闊條麵
而我地兩個就各揀選了
香煎烤安格斯西冷10oz伴紅薯頭薯蓉配紅酒汁及
香煎鵝肝釀雞胸
就等小妹先介紹一下這個【香煎鵝肝釀雞胸】


說真的我很少吃鵝肝一來認為它很滯,
二來它不是對於我是很美味的食品,
不過今次這一款的鵝胃不會太滯胃
同時連同不鞋肉的雞胸絕對是Match的感覺有驚喜的。
最重要就係要知道雞胸的肉絕對不是鞋鞋的感覺,
有一點像慢煮的質地嫩滑既感覺

另外就要說一下它家既香煎烤安格斯西冷10oz伴紅薯頭薯蓉配紅酒汁
雖然明知不應該吃不是十成熟的,
但是真的太鞋了為什麼要浪費左塊牛扒呢
最後我也是叫了五成熟的


                               切開後,它仍算是有五至六成的熟度,
始終牛扒在爐上煎好後仍是會有熱溫幫忙牛扒在煮,
所以在面前仍有這個效果也是合格的唷
連同紅薯頭薯蓉夾得緊要,紅薯頭本身就有抗氧化
蓉又做得非常好食,就連配菜都做得咁好,估唔到...


最後就係是甜品啦,今次送上的是朱古力慕絲蛋糕
說好的情人節套餐,甜品又怎可能沒有惰人節的元素
今次的甜品也製成了心型的,加上每隻碟上也畫上情人節的畫花
說真的很喜歡在店家把甜品弄成藝術品
然而甜品也是甜而不滯的,要知道吃朱古力的甜品
總是要飲很多的咖啡/茶去解"流"的感覺
要知道我而家不能飲上咖啡奶茶的飲品,只是我簡單的飲上果汁也可以唷!


最後整個情人節晚餐又怎少一札小花束?
今次係GASTROBOX 品賞了一餐好味的晚餐
又怎少得一束小花束先得架,雖然花仔細細但係都好靚
花束細細總比起一大束更加易拿走,
最重要當中的浪漫環境也是一個重要元素啦
我就好滿意今次呢餐情人節晚餐啦, 如果你覺得有興趣的話
就記得快D 去Book D枱啦.
$1312/Couple(需加一服務費)


今次介紹的地方就是GASTROBOX TST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 The Cameron 1樓101號舖
訂枱電話: 2369 8383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