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記】不需要努力廋身的孕婦攝影 ♬ 我的第一套大肚照 ✿ (31W)

不知不覺,在這個懷孕日子已經差不多八個月多了
由多麼的期待小魔B 的來臨,
經過最難捱的10-11月份,做過了無數的檢查
抽絨毛做T21 的檢查,那麼驚心動泊的日子
一步一步的捱過了....連最令小妹擔心的12月份
做完了結構我也真的令我完全安心不了

轉眼了.....快8個月的日子,我的小魔B 也快跟我見面了
早前的擔驚受怕日子快要改每天也缺乏睡眠了
也說了,小妹就快要暫別我的Blog 一段時間
因為嗎...我應該需要全心全意地照顧好小魔B 囉

早前小妹就連同了在網上認識的同月預產期的媽媽
來了一次小組的大肚拍攝呢,原先的就是有差不多10位媽媽拍攝
最後因為有媽媽有事了及早產了(BB 是十分健康的)
最後就只有我們8 位來了一個團體拍攝

今次的拍攝是由其中一位準媽媽介紹的,
因為這兒是她朋友新開張的,而且也給了優惠價錢給我們耶
所以我們很早就已經決定好在新年後就準備拍攝囉
而地點就是在觀塘牛頭角的bizi.room  



今次拍攝是分開上下午場的,由bizi.room 的主理人Bibi 
先跟我們8位媽媽由上午10點半開始化妝加Set 頭
在等待的時間就先讓我帶大家看看它家的場景
這個就是我們今次最主打的位置呢

這個是Bibi 先為小妹化上的小小妝容
以簡單的自然的沒有什麼太大改變的
這個的小魔怪又覺得怎樣呢?


由於嗎,是優惠價的價錢加上是團體拍攝
所以衣服就是我們自己要準備唷
其實這一套就是我們在淘寶購買的裙子
絕對是夠長夠透的,約隱約現的效果絕對是拍攝
孕婦照的必備之選嗎,而後面的也是工作室的其中一個場景之一


為了保障我的媽媽朋友們,就先把她們的樣子蒙了吧
這一張是男人們幫我們拍的小小花
同一樣的衣服,拍攝起上來的確效果很不同

也說的幸好是我們的今次的人不算太多
這樣是其實是蠻迫的,再多人一點也不知怎拍是好呢....


雖然我是星期日拍攝,Bibi 已經很快搶先給我們看照片囉
雖然不是跟上圖的Pose 是一樣的,但是花絮看過了
就來一張是正式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整張相片我也覺得不錯,就是小妹的樣子不知怎樣而已XDD


然後就是我們決定的第二套拍攝團衫,
就是黑/白上Top 加上牛仔褲
可是小妹的上TOP 實在太鬆太鬆太鬆....
在拍攝時的TOP 總是很鬆鬆的,令肚子不太明顯
後面也是其中一道的境景的,
但是時間關係我們沒有轉到其他的位置拍攝耶...


同樣今次也是8個人合照,然後拆了出來
四人一組來拍攝吧,今次就來看看一些是四人組的效果
今次這次的拍攝有一點走型格的路線
少人一點,整體看起來也不錯耶


最後就是自己的單人照及跟準爸爸的拍攝時間呢
今次我就先問了這兒的衣服穿一下
這個是看了其中一位媽媽穿起來很美的
忍不住跟主理人問一聲可否借來拍攝一下
這一套裙當換起的時候,每一位也說很美很美
當女神的一個小時間也是很不錯耶....


就來其中一張我放在FB 跟IG 也有不少的Like 呢
看來我家男人拍攝的效果也算是十張也有一張是不錯的
就像這張,未知道在攝影師手上拍上是怎樣呢?
坐下來,我的肚子就像一個大肚腩多過是有小生命在肚內呢
就連攝影師也說我的肚子不算是太圓的


最後也發放一張未經修執,可以看到我的雙下巴好嗎..
但是想不到的效果也尚算不錯,以我當天應該只有31W的大細
雖然肚子不圓像肚腩更像的效果,我對這套也絕對有興奮的感覺
更期待在Bibi 手上得到全套的照片,有空可以在它家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今次化妝及拍攝的地方就是Bizi.Room 
化妝師: Bibi Lam
photographer: Gary pang

今次睇完我既介紹,又有興趣同一班差不多時間既媽媽來拍照?
剛在Bizi room 看過了,價錢是$480/位
費用包括:
-每人之化妝及髮型服務1次
-每家享有15分鐘個人/家庭拍攝時段

-30分鐘團體孕婦拍攝
-原相全輯約200張左右
-每人可自選5張後期相片執色

如對今次介紹的地方有興趣,或想知道更多加詳細資料
請到以下的地方查看它家FB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ziroom/?fref=ts

#今次攝影活動是自費活動,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紀念,
如大家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Bizi.Room #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