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為美魔女作目標 ❤ SKII 神仙水為我的肌齡作秘密✧

常聽說嗎.女人一過二十五歲就不再想跟別人知道自己的年齡
之前我可以好不介意地跟別人分享我的年紀
但係今時今日小妹也許不會跟人地說吧~
最多也說是快三十了XDD 

早前小妹就去了位於銅鑼灣SOGO 13/F SKII Center
來進行一個小Testing ,當然就是來測試一下我的肌齡是如何嗎
其實我一路也知道它家有一個這樣的測試
最重要就是免費的嗎,當然就可以了解多一點自家肌吧


要進行測試之前,就是需要一部準確的儀器吧
這部紅色的儀器就是可以準確測試我們肌的五大主因囉
準備好看看小妹的測試嗎?


在進行測試前,美容師也有先問一下大家有冇化到妝既
不過即使化左妝都可以進行測試,之但係當然素顏係最為準確啦

在進行測試之前,就會有美容機跟你拿你的資料的
放心吧,知道你的生日日期也就是因為要了解一下
你的真實年齡跟你的肌齡是否一樣的

首先要把呢個紅色的機,放在大家的自己的一邊面就可以啦
但係記得要開眼呀,雖然是會閃一閃的但係唔打開就唔太準架啦


今次測試就是要知道大家的五大問題,
包括了細滑度,緊緻度,白皙度,光澤度及抗皺度
究竟小妹係五大主因又可以拎到幾多分?
係兩年前小妹也曾玩過同公司不同系列既測試
當年我的彈性出現警號跟彩光度也需要跟進
而當時的色斑跟緊緻度是最高分的,未知係今年又會如何呢?


在之前的測試小妹的細滑度只有70%
而今次測試中就指小妹的細滑度肌膚是23歲
美容師指小妹也尚算是不錯的呢,當然嗎如果可以有更好就不錯呢


然後到小妹的白滑度,其實也是指色斑問題呢
在兩年前的色斑控制可算是不錯的呢!!!
當時是有81% 的,可是兩年後好像我的色斑也開始慢慢地顯現
藍色的位置就是看到的色斑位置
而紅色圖的就是在底層將會有機會浮現的地方呢!!!
要加緊地搽好防曬,防止色斑因黑色素加快速浮現呢
而今次測試中小妹也是得到21歲的肌齡
聽下去也算是不錯的成績呢!!


而緊緻度我在兩年前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
當時是有82% 的好成績,是當時最高分的位置
可是隨住年齡的過去,這部份的肌齡好像就有一點差了
今次這個位置只有24歲實在要努力一下去改善呢!!!


最後這是我的最終成績表,
多數位置也是24歲的肌齡,但係未知為何細滑度明明就是23歲
最後得來就是27 歲的呢?
不說那麼多了,我整體的肌齡就是24 歲
美容師當時也指其實我也保養得不錯了,起碼可以說後生過而家既真實年齡吧
當然她指長期使用神仙水的女仕們,多數肌膚係可以比真實年齡少十歲或以上


那就真的要努力認真地一試這一枝可以令大多數朋友也跟的說的
"你會一試難忘,卻會上隱的SKII 神仙水啦" 


首先來一個殘爆樣子,在月初的時候肌膚真的變得好唔隱定
暗倉爆足鼻子及下巴位置,我想油脂分泌比較多
但係美容師指神仙水可以幫助令暗倉消失架


使用方法: 
洗面→爽膚水→神仙水→精華→面霜
而使用神仙水既份量我會建議倒約圖中既份量
大約3cm 既Size 就最好啦


首先就將化妝綿輕抹在肌膚上,當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會發覺化妝綿會帶有一點的啡黃色的,因為就是幫助你抹走肌膚的Dirty 東東
最後就是把化妝綿調轉以拍打的方式令神仙水吸收

不過我就實在太Dirty ,近來我都抹哂兩面
所以多數我就也會倒多一張神仙水以作拍打的方式
為肌膚吸收一下神仙水既作用啦


使用神仙水約7-8日左右時間,不如就來看一下個小分別吧
首先最重要就是那一粒死人暗倉,使用了神仙水兩天後
它就完全消失了,不需要再搽任何的暗倉產品
而面部就看似沒什麼大分別住,但係我想它在幫我更新肌膚
因為我開始在抹的時候沒太多的啡黃的東東在化妝綿上

但係開始也爆緊一點點的粒粒出來,另外也是一說
當然不知道是否有關神仙水的主因
近來鼻子的黑頭開始時常跑出一點點的白頭出來
不需要用手再按它已經可以輕輕跑出來
朋友教使用眉夾把它夾出黎最重要就是不傷皮膚嗎
當然把它夾掉時就記得要搽多一次爽膚水及神仙水囉


今次就介紹咁多先,比小妹試多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多一點時候
有的小分別好嗎?記得要等小妹的分享呢!!!

如果你地都想知道而家個肌齡有幾多分架話
就可以上SKII 既FB 專頁預約大家最就近既美容概念店做Booking 
仲會適合大家既產品sample 比大家拎番屋企tim

8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完成後可獲得「SK-II No.1兩大皇牌體驗套裝*(價值:$106)
 (SK-II No.1兩大皇牌體驗套裝* included 神仙水 10ml + STEMPOWER 2.5g)

9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完成後可獲得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120)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是次試用由BE X SKII 提供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及感覺,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及反應**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