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跟九天學習化日系妝容 ♬ 日本VIsee 進軍香港啦✿

你知道誰是【九天】嗎?
如果你有看“閨密”也許知道我說的是誰?
早前我出席了日本Visee 的化妝班
它家的化妝師說一點就好像【九天】(您們說像不像呢?)


好吧,就等小妹回到正題好了,
如果大家是很留意日系既妝品就一定不會不認識它吧
它家的妝品也絕對滿足大家的,
上至bb cream 粉餅光影粉,下至胭脂眼影唇彩等等


一場來到化裝班當然要跟老師來化個妝吧
來看一下看似不錯的樣子嗎,很想回到這個肌膚的狀態


首先我們會先用上bb cream作為底妝
今次我就會揀了最深色的才適合我既膚色
所以大家要先試色先唷!!
它今次跟我們日常的色系會一點不同呢
所以別亂買了平常以為用開的色系就可以購買囉


用完BB cream 就當然要運用上碎粉吧,
但係今次老師教我地唔用碎粉反而用上它家的粉餅
有咩咁特別呀,咪又係黑色盒面咪又係粉餅一盒

其實呢個粉餅真的有個小特別地方,
它當中係半份係粉餅半份係可以做陰影架
所以嗎,呢盒粉餅真係可以做到一盒兩用不錯的呢!!


然後當然就是化眼妝的部份嗎,它家的眼影真的多得有點意想不到呢!!
單單小妹拍的也起碼有九款不同色系既眼影在
由大家常用的啡,金,藍等等顏色外
還有一點點的紫紅橙色,絕對適合大家在各時間使用上它們呢
另外它家的眼影也是蠻上色的,最重要價錢上不算太貴嗎




細細聲跟大家說一聲,當天小妹就像一個小花痴的樣子嗎
對著那個像【九天】的化妝師的確有一點心動嗎
恨不到要他為小妹化化妝感受一下他手的熱力嗎
也謝謝當天的品牌同事為我拍下多麼的照片呢


經過老師為小妹化了一半的妝容加上自己再化的
絕對是有一點不同,但係也總算是可以過關嗎?
當時看到自己很想很腫的眼睛嗎,但一過了相機後又好像蠻自然的


最後我完成的妝容,覺得有一點成熟感吧?
不過始終我個人認為它家的眼影是很吸引沒錯的
但係它家的底妝就在小妹的肌膚上好像差一點呢
未知是我自己搽粉的技巧不太好還是當天的肌膚不佳呢?
我只覺得它的浮粉狀態絕對是很高的,所以粉餅方面我自己不是太喜歡使用啦


但係它家的小顏粉絕對是吸引不了,因為小妹搽左之後就好似即時有一點廋面效果
當然嗎,我知道角度很重要,但係它的確是十分吸引我最後也把它帶回家囉


當然最後少不了要找找這個假【九天】拍拍照吧
雖然他真的沒有那個吳建豪那麼帥!!!
(輕輕告訴你,他在F4 時代我討厭到他爆呢!!)
但係近來他再出來我簡直給他迷倒呢~~


近來Visee 家也推出了一個小小送禮,大家可以去參與一下
當然大家也可以到各間SASA 可以試一下它家的產品是如何吧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是次活動由F&B X VISEE  提供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及感覺,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及反應**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