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走進不同一樣的空間 ♬ 跟白兔先生來共聚Tea Time ✿

在早前的台灣之旅,如果你問我去左邊呀?其實我真係答你唔到,
除左我有一日去左郊區之外都冇乜去咩特別地方
也許我今次的時間只有四天,扣埋D 去機場,過關既時間,
實際只有三天的時光去遊玩,而在台灣做得最多係D ?
當然就係去食食同食啦,今次第一篇既台北之旅遊記,
我就會集中地介紹我地今次瘋狂地食既文章啦
可能咁樣你地都會冇咁悶卦?


由於我朋友誤會了我們出發日期,最後我定下了的時間表完全沒有作用,
加上台北正如小妹預知一樣落著大雨,所以一到達酒店的附近
已經大雨到有一點不知怎走的感覺,在酒店休息了一會兒,
就出走到這間的小Café 是朋友指定要到的地方

首先不告訴大家我們去的是那兒,先帶大家去看看它的佈置再估估看吧
在到達Café 的附近,你會看到一條像樹林的佈置,
慢慢的往上走會見到有這個紅心A兵在看守


是否有一點像到我去了那嗎?再走上一點看到一對扇門 ,
扇門有很多的啤牌佈置跟那個紅心A 有的相似
知道我今次是去什麼Café


不是不知道的嗎?要是你真的不知道
沒有什麼的可能性,就有可能的是.....
一就是你是男生(感謝你會看看我這個胖女生的美容記)
二就是你就是不看卡通的......但是這個很多電影也有弄過耶...
三就是你根本不想想是什麼Café 最想我直接說好了

如果你真的以上三種人的話.那你就看下去吧
我不作特別的解釋好了...
一入門口就會見到這個綠色的小迷宮,
幸好當天下蠻大的雨加上又差不多吃飯時間
沒有什麼的人,要不是就要訂枱才可以有機會去吃囉!!
而我們就被安排坐在這個小迷宮的中間位置


在迷宮後面有一張比較特別而亦適合多人坐的杯子坐位,
坐上去真的有點像玩獨狂旋轉杯子呢!!


其實今次我們去的就是是愛麗斯為主題的Alice is Coming Café 
在上網查看在台北也有不少的Alice café 
而我就揀選這間最近的,
因為我本打算把它放在最後一天的,
可是天氣不似預期就把它轉為第一天去吧

坐下的時候就會發現連枱墊也是一張放大的啤牌作擺設
最喜歡就是那一本藍色的Menu 設計真心很精美呢
正式進入我們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由於Café 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品,所以我地每人點了一杯飲品
再加點了一客窩夫,唔知係愛麗斯世界究竟會有什麼的東西呢?
我點的就是店員推介給我的,我要求的是拍照會很美的,要好喝的
最後她介紹了這一杯【森林樂隊】NT160 (HKD $40)
這杯森林樂隊以三種不同的顏色調配而成.
在熱辣辣的日子飲上這杯透心涼的飲品絕對是絕配的
當中的三色是以草莓+柳橙+柑橘(汽水?梳打)去弄好,
不過到而家這刻我仍未想到藍色是屬於什麼味道
不過是真的很不錯,不論是好看度及好飲度,這個店員真的沒有騙我耶


另外這個是朋友自家點的,它是叫白兔的
大家估到是什麼的飲品嗎?
其實它是草莓汽水加上雲里拿雪糕
朋友一看到我的就有一點後悔為什麼沒詢問店員指好味的
不是它不好飲,美觀度就是沒有小妹的一樣吧


另外我們也點了一客這個是
巧克力香蕉美式煎餅 (NT$200 約HKD $50)
是花型設計的窩夫,一上到枱已經十分吸晴
完全是對於我倆簡單是愛得要死
加上每兩件切開的時候是會成一個小心型的樣子
絕對是一路吃一路是心心眼的,加上它也不是好睇唔好食
當中的朱古力醬加上了香蕉,最重要加入了一球苦苦的朱古力雪糕
把整個甜品也發揮很不錯!!
如果你去的話絕對要點這個呢!!!!


吃過了東西又怎不走進這個愛麗斯世界呢?
雖然Café 不算很大的,但是它有一個自助給你拍照的地方,
有一點像自拍館的情景呢

其實我很想坐在窗邊的餐桌,可惜店員指要4人以上才可以坐耶
那就坐坐拍拍照好了,窗邊是有一些愛麗斯在跳舞的剪影
整個環境也是很賞心悅目的呢!! 


同樣在水吧附近也有一個很高很大個的愛麗斯剪影
這個有人那麼高的剪影,要是你是廋廋拍下去的照片很不錯的耶….
不過我的就……要明白自拍棍的神奇能量是多大XD


看著時鐘,好似仍未收到白兔先生
他說五時半的時候就會接我去他家Party
在火爐邊慢慢的仍是慢慢的等待,希望等待到他帶我去出走吧


終於等到兔仔先生的接待,他說要吃好東西
必要拿著這個大大的叉子,可是這個叉子真的很重
拿起也有困難,怎可以去吃東西呢?
他又是騙我嗎? 他說不如來飲一杯咖啡就更好吧


為免浪費了我們在台北的時間,所以我們坐了約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要多說一下,這兒是限坐90mins
或者大家也可能有一個小疑問是其實你們不怕袋子被偷嗎?
在台灣我覺得他們像日本,比較純情一點的
起碼我不會太怕給人家偷了我的東西
另外這店的人也許有很多想我這樣花痴的人,
瘋狂地自拍也沒有給人白眼
要是香港,實有把我拍完照後說這個女人太過自戀吧?
最重要是在香港的Café 你總是聽到嘈到聽唔到朋友講野的
在這兒不會的最重要是大家也很樂意幫助你的

最後一樣是最重要就是,起碼我們吃東西的那天
暫時見不到任何一個的香港人,全是本士的人仕
這個是旅行書不會介紹你的,這是我的朋友推介!!!

感謝相中的愛麗斯小姐的介紹及服務
她們每個也是很好的唷!!
另外它家每個月也有兩天定休日
有興趣去的朋友記得去之前詢問一番,
另外也可以看看它家的FB 專頁
有時它家也有一些學生的優惠,
可是我這個人妻怎扮也不似學生吧,
所以去之前先看一下專頁唷!!


這兒是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2F
(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遠東百貨斜對面)
你一出(3)出口就會見到這個很Sharp Alice in Coming 的招牌
然後你就在遠東百貨過馬路,
樓下是一間便利店推開有一個桃紅色的Alice in coming 的招牌
拉開門就可以上樓去的唷,唔知係點?我都拍左條片仔
不如一齊睇下啦~~




希望你跟我一樣有一個不一樣既的Tea Time 時光,
好好享受跟兔子先生的約會
另外它家的廁所也是很好拍也很特別,記得要看看唷!!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