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Girl'S Talk ❤ 浪漫的Greyhound。屬於我們的燭光晚餐 ♪゚

人愈大,更喜歡與朋友聚舊吃飯
也許就是喜歡跟朋友去談天說地,說上公司的事,說上了新婚的事
而近日小妹就跟了當天參加了小妹婚禮的幾位好友
來一個小聚會,順便來派相給她們作留念呢~

而今次我們的聚會地方就揀了一個我認為很高檔的地方
就是中環的IFC 的Greyhound


朋友說這間店在海港城是常常排隊的,今次我們一早Book 定木台
仲可以坐在窗口位,看著夜景吃飯~
誰說要跟著愛人才可以吃燭光晚飯的呢?
一坐下去,我就看到餐廳有一個餐廳介紹的牌子~
如果大家想不到吃什麼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不如不說太多了,直接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天吃過的東東吧
真心想像不到,我們四個女生可以吃上咁多美食xd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它家的頭盤吧


來第介紹第一道前菜囉~
♬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
平常小妹是一定一定不會叫呢個頭盤,因為是有蜜糖芥末醬嗎
我就是認為它是會有一點辣吧,不過今次呢個頭盤竟然令小妹有驚喜
首先它是原隻軟殼蟹上碟的,沒有替我們拆件,
雖然或者大家會認為有一點不方便,反而小妹就覺得蠻不錯啦
而它們的醬又不會辣,小妹也吃得到呢
不過呢.....略認為呢個沙律的菜太少了...
如果可以多一點,咁Mix 埋d 醬汁就更完美啦


  ♪゚脆炸栗米蟹肉配甜酸醬
一客是有五塊的,它有一點平常我吃的粟米餅
不過就是薄一點的,雖然它是炸物但係我卻吃不出油膩感


切開後,呢個餅內有很多的栗米粒~
但係朋友吃得出蟹肉,小妹就好似吃不出呢個蟹肉存在
可能我要有大啖大啖吃下肚才覺得有蟹肉在xd


★意大利肉腸芝士餡餅

它像一個6"的薄餅Size,但係店鋪就切開了四件供客人食用


吃上呢個小餡餅,就會覺得吃下去口腔很特別
因為它是有多種的味道,包括了有芝士,肉粒,仲有其他配料
因為它實在太多味道在一齊,小妹也吃不出的有什麼材料xd
不過它的味道是比較濃一點的,如果是吃開清淡的朋友
可能呢道小食未必岩你啦~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68

呢個前菜小妹一早在OpenRice中一早看定有什麼好吃之物,或者必食的
在網店中,我看到它是很多人介紹的~
加上本身我就是一個雞翼控,又怎可能不會吃這個吧?
不過早前看過食評,有人說它家的雞翼很乾爭孚的
今次我們吃的就認為它不是太乾,但係如果可以更大隻一點
肉質滑一點,咁就可以更加完美了!!!


吃過了頭盤,不如就來吃一下主食好嗎?
今次我地叫了四款不同類型的食物~
不如就等小妹一一為你介紹一下啦好嗎?


❤泰式河蝦冬蔭公湯河粉

說真的小妹,聽到冬蔭公三個字,我就真係咩都唔洗諗了

因為一個是辣的,我就是吃不了....所以吃泰國餐,就真的很麻煩了
但係今次的冬蔭公又不是會辣的,反而是酸味很重的湯底
辣的味道是絕對沒有的,也許有人認為不正宗
但係小妹就認為很好味了,因為我可以吃得下去嗎
另外它家的河蝦很大隻的,我想是大頭虎蝦呢~
因為我可以一個蝦分四個人吃也可以xdd
當然不是太大件的嗎~


另外一提,它家的湯河是一個很大塊的河粉的
不過它是很入湯的,好吃好吃好吃(國語說)!!


泰式銀魚柳意大利麵

說真的,這個麵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食物,雖然它說是銀魚柳意大利麵
但係我看不到有呢個魚柳在的呢....
但係小妹在一夾的時候就傳來一陣陣的鹹魚味道
喜歡的朋友當然愛死了,但係小妹認為它是香的
但係意粉吃下去的時候我認為是蠻咸的,所以...
它不是小妹杯茶了....


再再介紹的就是第三道的主菜了

❤香草辣椒少雞肉碎配白飯

配以一個小湯以供食肉的...
當這個飯上來的時候,小妹認為它有一點像我曾吃過的椰汁飯呢


可惜的是,當中的雞肉碎實在是太辣了
朋友們也叫小妹不要吃,唔係我一定後悔到死
所以小妹就只撈了雞蛋一齊來吃了幾啖飯而已^^


最後一道也是當然是我的最愛的食物吧~
就是 ❤鮮蝦炒金邊粉 $108
呢道主食,唔知係漏左單定係因為我地真係食唔切d 野xd
所以都隔左一輪先有上菜
而呢個金邊粉亦很足料,不過好似有一點咸
或者是吃了那個意粉令到口中的味道也變咸了嗎?
不過如果一早跟它說走芽菜~我想我成碟會吃乾乾的xdd
也許應該要落一點青檸汁就可能會更好的!


食左咁多野?不如飲一杯飲品好嗎?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一個熱飲~
呢個熱飲,絕對是一個很特別的飲品呢~
它就是【藍蘭豆甜菊花】

點解佢會咁特別呢?因為呢個熱飲是藍綠色的呢~
再加上Honey 了,就開始變色囉~
你們看到那個變化的嗎?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的呢,甜味也可以自由控制的呢~

最重要的是,飲乾乾後也可以麻煩店員幫忙加水的呢
如果是想跟朋友在談天的話,可以叫一杯呢個特別飲品呢


另外我都要介紹另一杯凍飲,也是很特別的
它就是它家的Greyhound Cafe 特式檸檬茶 $35

呢個檸檬茶特別之處就是它的冰也是用上檸檬茶來做的
所以即使溶了冰也不會影響檸檬茶的味道,
在杯底的底層,就是檸檬汁來的,
記得飲的時候一定要攪勻它唷,如果唔係就飲唔到d 檸檬味架啦


最後當然就要吃上了甜品的呢~
女生總是對於甜品就是不能抗拒的,對嗎?
而我們四個就分別叫了四份不同的甜品
一同Share 來吃,咁就唔會食到濟啦係咪?


當天的經理真的十分棒的,因為他除左把我們招呼得極好
不論是上菜也好,加水也好,幫我們拍照也是超貼心的服務!!
到最後仍很貼心的教導我們怎去吃甜品的次序的呢~

首先經理會先建議我們吃下呢個甜品
❤芒果巴菲

點解會先建議我地先吃呢?因為它除左有雪芭之外
仲因為它的味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所以應該先吃

而呢個甜品除左以芒果做主角之外,夾埋雪芭的確是很夾的
最重要的就是它在底層有我最喜歡的糯米飯呀!!
咁仲唔係芒果糯米飯?好想去曼谷去食呀>w<


另外再要先食既就是呢個
❤新鮮椰子千層蛋糕  $79/件
因為我係Openrice 入面見到係極力推介的甜品之一
雖然我本身係麻麻地鐘意椰子呢個生果
但係既然係極力推介,小妹當然要一試啦


一個以白雪雪的蛋糕,以Cream 配以我認為是天使蛋糕的
吃下去的確是很鬆軟的,但個人認為Cream 好似多了一點
如果真的是一個人吃的真的很滯的,
但係最驚喜的就是它的新鮮椰子肉....
一夾就像一個河粉一樣的長xd
但係味道是很Fresh 的,很好味沒有一點的糖水味道
吃得的確是用上新鮮的生果去做成,如果是加工的吃得出的xd


之後再介紹的甜品是小妹想不到有驚喜的
所以也成為我當晚最愛的甜品xdd
也送一張我的素顏照xd 因為做完Facial 趕唔切再化妝啦
大家單單看圖想像到是什麼甜品嗎?


其實它就是【鮮製蘋果金寶】
開頭我地個個都以為以一個蘋果批
但係實際來的就是一個以消化餅配以炸蘋果的甜品
雖然是炸了,卻沒有什麼油油的感覺,反而仲會愈食愈想食
因為它是一小口小口,不知不覺就會吃得更多啦~
值得一試的甜品!!!


最後就吃上這個甜品
❤香蕉榛子芝士蛋糕 

也許我真是最後才吃上它,小妹就認為它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這個芝士餅的確用料很足,
絕對不是加上很多cream扮的芝士蛋糕,
因為小妹吃一口已認為很滯了xdd
所以呢個甜品對我而言就是吃一次就夠了~^^


今次的Girl Talk 的確是一個很新鮮的組合
除左我是跟大家是認識之外,另外三位對大家就是有一點認識
但係絕對很熟的朋友,也不是傾心事的那一種
唯一將我們拉在一齊的就是....
我們都是打美容Blogger ,最重要的是我們也是人妻的嗎xd
(其中一位應該快會當上的,要看看她的時間囉xd)

這個組合很新鮮但卻沒有任何的隔膜,
也許當上說八卦事上來的確是可以隔走一切的xd
謝謝她們曾在我婚禮上幫忙我不少,你們的出席也令我感動不而
(夾在她們之間,我絕對是需要穿上黑色的及化妝-口-今次我錯了!!!)

另外我要一讚這間的服務態度,說真的在吃這餐晚餐的時候
我在OP 的確看了不少食評,除左是看吃什麼較為好的時間
仲有看看大家對餐廳的評語.....
但係大家有說態度差,招呼不周的,小妹的確很幸運
我遇不到同時,亦是感受到高級餐廳的服務
不論由落單,上菜,收野同埋我地既麻煩野都一一幫我地解決
及服務態度超得,當然多數也是個經理幫忙的呢~

朋友一句很精景的!!係IFC 真係唔同D 既XDD
有時比貴D 唔緊要,但係最緊要係食得開心呀嗎
呢一晚我地非常開心,感激我可以認識到你們:P
謝謝你們這麼的愛我❤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食品資料由餐廳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