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食"糕"?我帶你搶先試食。鴻福堂賀年糕品

每逢新年既時間也是我又恨又愛的日子,為何啦?新年總是有很多很美味的食物,花膠,冬菇,髮菜,海參,,,,,還有很可口的賀年糕品,年糕,蘿白糕是不能缺少的一員,還有一封封紅白的利是包,真的是又食又拎,可恨是...過年後就會肥左成個碼吧....不過我依然還很愛這個節日,吃好東西還是首要吧xdd

今年有幸能優先試吃"鴻福堂"出品的糕品,曾經啦,朋友也曾送我一底蘿白糕的,但很快就已給家人吃掉了,我想嗎,咁快就食哂就一定不錯嗎?加上鴻福堂標榜是健康食品,以無添加健康產品為宗旨,已經係信心保証吧.....我也曾經飲用過它們的花膠湯及涼茶,也是很好的,由其花膠湯真的會令咀有點"將" 住,真的有很高的骨膠原呢,,,
既然是健康食品吧,那一定要嘗一嘗是否這麼好吧?

然而今次試用的是<瑤柱蘿蔔糕> ($160/750) 及 桂花蔗汁馬蹄糕 ($128/750)


兩者糕品也有真空的包裝,不易令產品變壞,也是沒有加上防腐劑的常成的包裝,加上有蓋給你,即使一次吃不完也可以蓋實留待下一次再次食用



由於是新鮮食品類也不建議放得太久,所以有效日期,也只是約半個月左右,不過如果真的是新年與家人享用的話,我想也不用半個月吧,像我家人一樣,不用兩天已經把整盒糕品吃掉....




終於到我去開餐啦xdd 睇下真係好夠料呀,由其蘿白糕呀,我見到好多好多既蝦米啦"立"肉!!!然而馬蹄糕一拆袋就已經好香好吸引啦~~
真的急不以及待去落穫啦~~~啦啦啦
先煮
馬蹄糕先~~~

還是少入廚....煮相真的很差...xdd




還是要給我家二廚給我幫忙,,,,,,廚房還是媽媽的天堂xdd



再煎一下蘿白糕.....其實糕是我切的啦...實在太硬了,切得不太好...

最後我們可以開動了......這是我們的晚餐~~xd

我叫左佢地做黃金組合,雖然賣相不太美好,但係與家人分享美食也夠完美啦~xdd



蘿白糕不會好易散開,足夠的配料真的令蘿白糕口感豐滿不少,也很香口...但係唯有味道有點淡.....適合糖尿病人仕食用



馬蹄糕在一拆袋已經夠香,煮好還更香,但係味道依然是淡淡的,如果你喜歡吃酒樓的,也不太愛這款....


後記:吃完兩者糕品後,唯一問題是,吃之前必須必須需要解凍.....要不是就煮不好這糕品,由於未解凍得夠好,切方面已經成問題,切得不好,當煎的時候未解凍的話,是很難熱及好吃,像今次我的馬蹄糕我煎了很久...也不會太變金黃色,即使煎了15mins也會凍的,所以啦,要把這糕點整得好,首先必須預先把它解凍
另外今次它是標榜健康食品,所以味遁比一般的產品也淡味一點,所以我認為不錯的食品,在家中口中就是不太好吃吧,另外它這一次的盒較為薄身啦,為環保出一分力吧,提提各位啦,如果真的有興趣購買的記得要拎環保袋去拎啦,唔係就凍親手仔啦

不喜歡淡味的朋友,真心的介紹這一系列糕品給你,不會因為淡淡的味道令食物失色,值得一試呢

我也有興趣試一下楊芝甘露的糕品,當我再買的時候再出食評吧:P謝謝收看


給大家一鴻福堂賀年糕點少少資料,作為一個參考

1.    瑤柱蘿蔔糕 ($160/750)

2.    鴻運年糕 ($118/750)

3.    燕窩楊枝甘露糕 ($160/700)

4.    桂花蔗汁馬蹄糕 ($128/750)

5.    紫香芋頭糕 ($128/750)

鴻福堂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4%BB%E7%A6%8F%E5%A0%82Hung-Fook-Tong/78764398214

鴻福堂官網: http://www.hungfooktong.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