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西環】在轉角中遇見它 ♬ 充滿神秘感的 Waffling Beans 。★。

 請別怪我再用同一句的開場白跟大家說
都係因為地鐵開通左西區線之後,我真係黎多左西環好多
亦因為開通左地鐵之後,我發覺西環原來有不少既特式小店
就好似今次我想介紹既呢一間係堅尼地站一出,
往海滂方向直行既呢間Waffling Beans


在晚上找上這一間店絕對不好找,附近的店鋪多數也是關了的,
所以不是專登尋找的很難知道有它的呢
不過可能留意它的店鋪燈光很光猛的,
細心留意的絕對可以看到它的呢!! 

在店內的裝修沒有華麗的設計,但係它很玩味的地方
好像這一個的牆壁,是可以有很多的字眼去替切一下字句
加上特別的燈泡,很美觀的呢!!


在弄飲品的位置有一個小小的字句,我想了很久
也在想究竟是什麼東東來的,照讀又好像不順
不如大家又來想一想吧!! 


在這小店中,究竟有什麼特別會令我的朋友說來吃一次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天吃過的有什麼吧
首先有的是 蒜蓉辣椒絲炒虎頭蝦 $98/客
一隻五隻的虎頭蝦,價錢有一點貴卻覺得它的確值
每隻同樣大隻的虎頭蝦配以香口的配料,開始試的時候仍覺得它是辣辣的
但它只有蒜蓉的香味,辣味卻好像不存在呢


另外也點了一款炸物,它是
啤酒脆漿炸魚柳配香草檸檬醬 $85
這個魚柳絕對沒有平常在街外吃的很油的感覺
這個配合醬汁的時候,你會愈吃愈多,愈吃愈不停口的呢


介紹了兩款的小食後,就來一杯老闆娘特調吧
或者你話,咪住....雖然我可能冇睇個套電影
但係我知特調的是咖啡不是這一些凍飲呢

對,大家認知的是咖啡,而今次這一杯就是調酒師為每一位客人特別調製
而今次它為我調製的是Shaky Lemon & Mint $48
開頭我以為它是一杯酒精飲品,飲下去的時候
卻感到一陣陣的酸酸感,因為店主是把新鮮的檸檬去弄成的
加上了薄荷葉成為這一杯特飲
不過它的確太酸了,真的需要加一點的糖漿


吃過兩款炸物的小吃,當然要來一客沙津來清清腸胃吧
它是紅菜頭沙律 $78 
平時我對於紅菜頭反而沒有特別的好感,
因為好像它是會把手弄得紅紅的,曾飲用媽媽利用它煮的湯品
但係今次吃的紅菜頭沙津,紅菜頭是很甜很爽的
加上一些配料,完全是可以把炸物清清口腔的感覺呢


以上三款食品又點可以打飽小妹的胃子,再點了一客
Beef Penne $132 
別看它的份量好像很細份,其實絕對是夠兩個女生一同吃用的呢!!
加上長通粉弄得軟硬剛好,加上醬汁也是弄得蠻不錯
不會太濕也不是沒有醬汁,要說的就是它的牛有一點"銀" 


想到我早前的問題嗎? 其實在它附近是有一塊鏡子
把句子反映了就是出了一句
"Take Your Time " 
香港人總是什麼也是急,一句Take Your Time 
有一點像跟自己說,有時候慢慢地處理一些事
不是什麼也需要急急的去做,急急的去處理
慢慢的走,慢慢的做,也許是你會看到另一些想不到的結果呢


最後送上它家的Waffle,聽說它家的Waffle 很出名
而這一款是Tropical Fun  $80
以新鮮的泰國菠蘿加上芒果去做主角
加上即叫即弄的Waffle 實在好吃!!
最喜歡仍然是它的美味菠蘿,大愛呢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  Waffling Beans
西環北街4-8號五福大廈地下9號舖

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